无障碍说明

2019ATP珠海冠军赛抽签:穆雷迎“复仇”之战

9月21日,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男单正赛抽签仪式举行。

上半区 西西帕斯次轮或战张择 拉莫斯西冈良仁强强对话

头号种子西西帕斯首轮轮空,次轮的对手将在外卡选手张择与法国老将曼纳里诺之间产生,此前两人从未有过交手。上半区另一场焦点之战将是8号种子拉莫斯与去年深圳站冠军西冈良仁之间的对决,这两位底线好手之间的比赛不容错过。

在过去两个赛季表现抢眼的两位小将高约夫茨克和诺里将在首轮上演一场青春对决,二人之间的胜者将在次轮对阵法国名将孟菲尔斯。5号种子普伊目前已在本周的梅茨站晋级男单四强,可谓状态正佳,这位今年的澳网四强首轮将迎来一位资格赛选手的考验,次轮的潜在对手将是意大利单反好手切奇纳托。

下半区 穆雷再战桑德格伦 吴迪次轮或战丘里奇

三届大满贯得主穆雷处于签表下半区,他的首轮对手将是美国球员桑德格伦,碰巧的是,两人刚在上个月的温斯顿塞勒姆站首轮相遇,当时穆雷两盘不敌桑德格伦,此番再战,前世界第一能否成功复仇?若穆雷能过首轮关,次轮将战7号种子德米纳尔与米尔曼之间的胜者,这场澳洲德比同样看点十足。

持外卡出战的中国球员吴迪首轮将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若吴迪能晋级次轮,他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克罗地亚一哥丘里奇,后者在本周的圣彼得堡站已顺利跻身男单四强,对吴迪来说这将是一次与高手过招的绝佳机会。

最后一位外卡球员则是中国小将张之臻,他在去年深圳站首轮与穆雷的三盘大战还令我们记忆犹新。张之臻的首轮对手同样将是一位资格赛球员,次轮将战6号种子克耶高斯与意大利球员塞皮之间的胜者。今年温网四强、2号种子阿古特首轮享受轮空待遇,次轮或将与同胞安杜哈尔相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