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鲁能主场2-2平申花 曹赟定世界波张弛献乌龙大礼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2019中超第25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历经一番角逐,双方战成2-2。此役,张弛第8分钟奉乌龙大礼,曹赟定第11分钟攻入世界波,刘彬彬第19分钟为鲁能破门,费莱尼第57分钟将比分扳为2-2平。

另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2-1战胜天津泰达。

比赛焦点

  1. 足协杯决赛预演:由于鲁沪双方均闯入足协杯决赛,故而该次联赛对决亦被视为足协杯决赛的预演。
  2. 王永珀反戈旧主:赛至第64分钟,王永珀替补彭欣力出赛反戈旧主,但却赢得了鲁能球迷的掌声。

曹赟定表现出色

精彩回放

第7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佩莱接蒿俊闵直塞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佩莱随即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李帅飞身侧扑将球扑出。

第8分钟,申花利用长传球策动反击,曹赟定前场左路将球卸下随即带球晃过蒿俊闵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伊哈洛高高跃起争顶轻轻一蹭,回防到门前的张弛抢点头球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1-0,申花取得领先。

申花进球回放

第11分钟,申花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莫雷诺轻巧一拨,孙世林迎球回拨,曹赟定前插迎球起右脚劲射,人墙此时恰处于散开状态,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申花2-0。

曹赟定破门

第17分钟,鲁能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主罚传门前,费莱尼前插抢点冲顶,李帅扑球脱手但随即将球抱住。

李帅脱手

第19分钟,段刘愚前场中路接蒿俊闵直传球随即转身直塞禁区,刘彬彬摆脱防守人随即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命中,1-2,鲁能追回一球。

刘彬彬进球

第24分钟,曹赟定主罚右路角球起右脚传中,莫雷诺回撤到小禁区外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27分钟,张弛掷后场界外球时被彭欣力断球,伊哈洛接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连续晃动摆脱戴琳后起左脚抽射,王大雷倒地侧扑将球扑出。

伊哈洛打门

第30分钟,申花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莫雷诺主罚起脚劲射,皮球虽越过人墙,但王大雷站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8分钟,蒿俊闵前场右路接传球随即转身起脚传中,前插到禁区中路的佩莱高高跃起争顶攻门,李帅稳稳将球抱住。半场结束时,鲁能1-2。

第46分钟,佩莱接格德斯传球带球沿禁区弧突入禁区遭遇包夹,毕津浩铲防将球破坏,但段刘愚及时前插迎球起左脚扫射,李帅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50分钟,伊哈洛与戴琳争顶高空球,完成该次对抗后,戴琳受伤倒地且面部表情非常痛苦。不过经过队医处理,戴琳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57分钟,李运秋拦防蒿俊闵犯规,鲁能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蒿俊闵主罚任意球起右脚传小禁区,蒋圣龙追防费莱尼,两人争顶同一落点,皮球直接钻入网窝,2-2,鲁能追平比分。

费莱尼进球

第62分钟,蒿俊闵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格德斯前插到门前抢点冲顶,李帅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1分钟后,张弛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脚传中,佩莱前插到球门前点抢点蹭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申花逃过一劫。

佩莱打横梁

第64分钟,王永珀换下彭欣力,反戈旧主。值得一提的是,王永珀登场时,鲁能球迷为王永珀送上掌声。

第71分钟,申花反击,王永珀前场右路得球突然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弧的金信煜侧身迎球起右脚凌空扫射,王大雷飞身侧扑将球挡出。

王大雷扑救

第81分钟,申花策动反击,戴琳铲防沙拉维犯规且吃到黄牌(累计四黄下轮停赛)。紧接着,戴琳与蒋圣龙发生争执,但在队友劝解下,事态未恶化。

戴琳掀翻沙拉维染黄

戴琳对喷蒋圣龙

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赛事数据可见,双方可谓伯仲之间。控球率方面,鲁能59.2%,申花40.8%。传球总数方面,鲁能462-319领先。但角球方面,双方5-5平。抢断方面,鲁能17-16。至于射门方面,鲁能全场累计17次射门7次射正攻入2球,申花全场累计13次射门4次射正同样攻入2球。

赛后声音

伊哈洛:“之前受伤,缺席了一些比赛。但今天的比赛,我总体感觉还不错。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对于球队来说也非常重要。”

李霄鹏:“比赛过程比较困难,今天状态比上场好一点,下个周期我们会提前集训。”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3-张弛、5-郑铮、35-戴琳、6-王彤;

中场:21-刘彬彬(57分钟,33-金敬道)、25-费莱尼、22-蒿俊闵、36-段刘愚(U23)(84分钟,10-德尔加多(U23));

前锋:23-格德斯(66分钟,30-莫伊塞斯)、9-佩莱;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5-朱辰杰(U23)、3-毕津浩、16-李运秋;

中场:28-曹赟定、4-蒋圣龙(U23)、37-孙世林、25-彭欣力(64分钟,7-王永珀)、10-莫雷诺(50分钟,20-金信煜);

前锋:9-伊哈洛(75分钟,22-沙拉维);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