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WE赛季首胜 eStar猫神两次MVP零封GK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四个比赛日。在本日比赛中,XQ刘斌(ID:绑兔)带领战队挑战老东家WE,而WE张弛(ID:Ooz)回到首发,最终WE3-1战胜了XQ拿到赛季首胜;而DYG.JC零封YTG,拿下了本赛季的三连胜;最后一场比赛,eStarPro3-0战胜了GK,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三个积分。

今日最佳

eStarPro.陈正正(ID:Cat)周瑜细腻操作十杀一死36%输出

WE(3-1)XQ

第一局比赛,两分钟WE云中君击杀孙策拿下一血随后WE顺势拿下暴君,三分半WE盾山蹲草抱到沈梦溪,WE团战一换三取得优势,六分钟WE再拿一条暴君,云中君二连击破。八分半,云中君被XQ集火秒掉,随后WE拿下主宰,十三分半WE嬴政收下主宰,十七分半决胜暴君团WE嬴政压制力十足,WE完成一换四,关羽击杀孙策后,队友带领兵线从下路直接一波,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局WE抢下暴君,双方一换一,八分钟WE兰陵王solo掉暴君,十二分半XQ狄仁杰点死吕布,十三分四十五WE马可波罗一技能扫死猪八戒直接拿下主宰;二十二分钟马可波罗二连击破,WE顺势拿到黑暗暴君,二十七分钟WE吕布大招跳三个,兰陵王大招大五个,但是无奈XQ阵容容错率太高,双方团战二换二,兰陵王再拿一条黑暗暴君;

二十九分半,WE再拿一条主宰,三十五分钟,XQ拿下主宰,三十八分钟,狄仁杰连续两度被秒,XQ输出严重不够,WE团灭XQ后推掉敌方水晶,WE来到自己的赛点局。

第三局比赛,WE借助阵容优势三buff开局,随后WE橘右京击杀盾山拿下一血,六分半XQ曜拿下暴君,八分半XQ二换三WE,十分半XQ拿下黑暗暴君;十四分钟XQ武则天大招控到敌方C位,XQ马可波罗大招进场伤害爆炸,平A极限收掉橘右京人头,WE被团灭,XQ顺着下路兵线成功推掉WE水晶,XQ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WE入侵XQ蓝区失败交出一血,XQ貂蝉单杀芈月,两分半XQ李元芳拿到暴君,九分钟XQ关羽被敌方两人越塔击杀,十一分半芈月被动击杀掉关羽;十四分半XQ上路高地被破,十七分钟XQ三路高地被破,WE猪八戒率先发难斩获三杀,关羽单切裴擒虎,XQ貂蝉极限双杀后阵亡,XQ仅剩关羽一人难以抵挡源源不断的兵线,WE凭借兵线直点水晶,拿下本场比赛!

DYG.JC(3-0)YTG

第一局比赛,开局DYG马超在上路单杀老夫子。两分半暴君处YTG上官婉儿先手开团但被DYG.JC成功化解,DYG.JC成功拉扯打出了一换三。四分钟YTG开团,DYG马超找准入场时机配合姜子牙击杀上官婉儿。六分半DYG.JC姜子牙配合马上在中路持续输出,只损失了一个辅助,成功打出一换四。十一分钟DYG.JC裴擒虎配合队友直接击杀孙尚香,老夫子也被DYG.JC击杀。最后一波,DYG.JC借助兵线直上高地,裴擒虎拿下三杀,团灭对手直接一波!

第二局比赛,开局DYG.JC拿下第一条暴君,狄仁杰拿下一血。四分钟DYG.JC张良在敌方蓝buff区直接抓到周瑜,配合曜将其击杀。六分半DYG.JC张飞开大准备跟队友强攻中路外塔,双方二换二。九分半DYG.JC在张飞开大的掩护下抢下主宰。YTG在草丛埋伏,反被DYG.JC打出零换三。十一分钟,DYG.JC在敌方野区开团,强势集火击杀盾山后无压力拿下黑暗暴君。最后一笔DYG.JC强压上路高地,张良双杀,破掉三路高地后杀人点水晶,凭借兵线直接一波,来到赛点局!

第三局比赛,李信DYG.JC在不知火舞的支援下拿到一血,两分半暴君处开团YTG先手击杀苏烈和猪八戒拿下第一条暴君。五分钟DYG.强攻中路外塔,马可波罗击杀牛魔,但DYG.JC上路外塔被破。八分半,DYG.JC马可波罗细腻走位先用净化解开了牛魔大招,随后配合队友击杀牛魔。十分半DYG.JC成功打出零换三。十五分半,DYG.JC再上YTG高地,但被YTG成功打出一换四。最后一波高地团战,DYG.JC苏烈闪开小乔,马可波罗开大打足伤害,团灭对手,直接一波!

eStarPro(3-0)GK

第一局比赛,开局eStar成功反到buff。两分钟GK安琪拉精准命中夏侯惇,成功单杀,随后裴擒虎拿到暴君。三分钟GK苏烈开团,打出完美控制链,越塔强杀马超。七分钟,东方曜卡位帮助推塔被击杀,GK中辅前来支援被击杀,随后eStarPro凭借人数优势拿下主宰。十二分钟,GK抓住机会凭借人数优势开启团战,马超随后前来收割,双方一波三换三。最终GK先手开启主宰并拿下,但eStarPro团战胜利,周瑜拿下三连决胜,团灭对手一波直推水晶!

第二局比赛,开局GK入侵野区,GK吕布拿下盘古一血,但是eStarPro防守成功,在团战中取得一换二。六分钟,GK两座边路一塔告破。八分钟,GK两座边路二塔均告破。九分钟,eStarPro拿到主宰。十分钟,GK已全面收缩防守,eStarPro无阻力拿到黑暗暴君。最终中路二塔处eStarPro芈月大招进场逼退对手盘古大招打到多人,eStarPro团战伤害爆炸,直破水晶,率先来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开局GK声东击西,成功反掉红buff,GK青枫元歌击杀太乙真人拿下一血,随后拿下暴君后又击杀两人。中路河道处GK控制配合完美,打出一波零换四,顺势拿下主宰。GK想要强破下路高地,但eStarPro团战二换三,成功反打。主宰处eStarPro马可波罗配合张良控制,击杀猪八戒,成功拿下主宰。最后一波团战,eStarPro再次主动开团,打出三换四,最终eStarPro马可波罗极限击破水晶,成功拿下比赛!

赛后有话说

“看到老夫子没有二技能了,感觉伤害够了就单杀了。最拿手的英雄是关羽。”

——DYG.JC.清清

“赢了比赛挺开心的,没想到自己会赢。前中期由打野做进攻指挥,辅助做协防工作;中后期主要是我和辅助。不能奶自己,能赢一场是一场。”

——WE.762

“出现周瑜比较多主要因为他清线比较强,然后安琪拉可以跟他对线,如果二技能打得准对周瑜威胁非常大。安琪拉是低分段的杀手,打安琪拉的就是妲己。”

——eStarPro.Ca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