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帅逃过“下蛋”没逃过丢球 张鹭惹麻烦申花来年选谁守龙门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时隔67天后,上海申花38岁的老将李帅重返中超赛场。申花客场面对鲁能的比赛,久疏战阵的李帅表现差强人意,帮助申花在客场艰难抢到了3分。在职业生涯暮年仍为球队奋力搏杀的李帅,也需要让申花早早谋划球队新门神人选。

李帅被刘彬彬过掉打空门

李帅伤缺后申花替补门将难补位

在本赛季前,申花未能引进新门将,选择继续信任38岁的老将李帅。申花这样的做法,当时也让很多球迷不解,也在当时引发了很多球迷的吐槽。

由于年龄的增长,本赛季的李帅状态大不如前。在本轮鲁沪之战前,因伤错过多轮比赛的李帅仅为申花在联赛登场7次,这7场比赛申花均有丢球。而在李帅受伤缺阵的日子里,顶替这位老将为申花把守龙门的陈钊和沈俊,表现都未能达到外界的预期。其中沈俊在大赛中惨淡表现,也引起了球迷疯狂吐槽。

久疏战阵战李帅手生

在今夏疯狂进补中前场悍将的申花,其实一直存在门荒的情况。或许是上轮比赛,陈钊的表现引起了申花教练组的不满。客战鲁能,崔康熙选择启用久疏战阵的李帅。距离李帅上一次为申花在联赛中登场,已经过去了67天。

鲁沪之战,老将李帅的表现算不上出色。第17分钟,鲁能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主罚传门前,费莱尼前插抢点冲顶,李帅扑球脱手但随即将球抱住。

李帅“下蛋”后自救

第19分钟,段刘愚前场中路接蒿俊闵直传球随即转身直塞禁区,刘彬彬绕过防守人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命中,1-2,鲁能追回一球。

李帅被过,刘彬彬打空门

李帅脱手

下半时面对鲁能的猛攻,李帅奉献出2次神扑。第62分钟,蒿俊闵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格德斯前插到门前抢点冲顶,李帅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在做出扑救之后,38岁的李帅腰部直接砸在地面上。在短暂了接受治疗处理后,李帅捂腰忍痛,继续盯防鲁能的角球进攻。在这之后,鲁能莫伊塞斯的远程任意球重炮攻门,也被李帅神勇化解。下半时鲁能的猛攻阶段,观众通过电视转播镜头,都可以不断听到李帅在大声呼喊,组织队友去排人墙。

绯闻门将人选惹麻烦申花来年选谁守龙门

看到来到退役年龄的李帅如此卖力又略显吃力的表现,申花真心应该尽快为球队谋划下赛季的主力门将人选,以此来保证球队在下赛季的攻守平衡,以此来确保球队向着更加宏伟的目标迈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坊间曾盛传国门张鹭有望继王永珀之后加盟申花。然而如今张鹭深陷醉驾事件,这位正值黄金年龄的门将,来年或许无法出现在职业联赛赛场。申花来年到底该选择谁来接班李帅呢?(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