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超生死战功勋老将王栋重回长春:希望亚泰黄海携手进中超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9月22日长春亚泰与青岛黄海的冲超生死战,黄海38岁的老将王栋格外引人关注,王栋出身于亚泰96一代,是亚泰2007年勇夺中超冠军的功臣之一。回到家乡青岛效力后,王栋表现十分出色,已经攻入9粒联赛进球,是仅次于谭龙的中甲第二本土射手。

再次回到长春,再次回到“南岭”,王栋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这里的一切都太熟悉,太亲切了,希望亚泰和黄海都能在赛季末取得理想的结果,携手进入中超。”

9月21日亚泰和黄海都在“南岭”进行了赛前训练,“南岭”也聚集了大批球迷,他们除了想一睹世界级球星亚亚图雷的风采,也希望看看王栋,和这位昔日亚泰功勋球员唠唠家常。

如果说亚亚图雷引发了球迷的“小骚动”,大家都来与这位前巴萨、曼城球星合影签名的话,当王栋出现在体育场时,长春球迷瞬间沸腾,几十位球迷围着他拍照合影,俨然像国际巨星驾临。

心情大好的王栋满足了所有球迷要求,并专程等在亚泰休息室门口,与他熟悉的昔日教练、队友一一握手,尤其看到亚泰主帅萨布利奇时,两人寒暄了好一会。萨布利奇此前执教亚泰时,王栋就是他的爱将。

“很开心能看到这么多老朋友、教练和球迷,大家对我太热情了,我挺感动。不管怎么说,在亚泰效力这么多年,对这里有感情。但作为职业球员,对每一场比赛还是全力以赴。”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