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2日视频直播游骑兵vs 运动家 魔球军团力保领先优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9:07上演一场美联西区内战,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德州游骑兵队作客北加州湾区,挑战排名分区次席的奥克兰运动家队,这是比赛双方三场系列战的第一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游骑兵依靠迈克-迈纳、兰斯-林恩等投手的出色发挥,在上半赛季一度取得不错的战绩,后来虽然逐渐掉队,但74胜79负的战绩应该说已经有些超出预期。游骑兵在刚过去的两个系列赛中不敌运动家和太空人,遭遇五连败。

运动家队今年延续上赛季拿下97胜并杀进季后赛的良好势头,目前92胜61负排在美联西区第二位,这可是目前全联盟第六好的战绩。运动家在数据上也证明目前的战绩绝非侥幸,总得失分差是正的153分,全联盟第五佳,仅次于本季太空人/扬基/道奇三巨头以及双城;对阵五成胜率以上的球队有35胜27负的佳绩,甚至比35胜28负的太空人还要好,仅次于勇士、扬基和道奇。

比赛看点

运动家目前处于美联外卡一的位置,虽然剩余的对手都比较轻松,均是胜率不超过五成的球队。不过紧随其后的光芒和印第安人两强均来势汹汹,运动家没有松懈的余地。

先发投手

游骑兵队先发投手:布鲁克-布克

运动家队先发投手:肖恩-马尼亚

游骑兵本场派出年轻的布鲁克-布克(Brock Burke)担纲先发投手。这位23岁的左投在一个月前的8月20日登陆大联盟,前三场均投完六局,合共仅失3分。不过他最近两场先发就不太理想了,各被轰了3支本垒打,先是在9月6日对巴尔的摩金莺的比赛中五局丢了6分,然后在13日面对运动家时只坚持了三局就丢6分退场。他的问题在于无法压制左打者,被打击率高达3成64;对决右打者的被打击率只有2成21。

而运动家队先发投手则是他们的王牌左投肖恩-马尼亚(Sean Manaea)。这位27岁强投在季后赛来临之前及时从肩部伤势中复出,3场先发拿下两次胜投,18局投球仅丢1分自责,合共只被敲了6支安打。最近一次先发是9月15日对阵游骑兵投完6局无失分,拿下胜投。

焦点明星

游骑兵本季打击状况最好的是他们的工具人丹尼-桑塔纳(Danny Santana)。这位28岁右打者生涯攻击指数是.721,在2014到2018的五个球季中效力过双城和勇士,364场出赛只有13支本垒打。这位多米尼加人本季来到德州后打出好表现,121场比赛444打数就缴出71分打点和53支长打,包括25支本垒打,在队中仅次于奥多尔,攻击指数.851全队最高。长打率.532在全联盟450打席以上的打者中排到第32位。

运动家游击手马库斯-西米恩(Marcus Semien)打出MVP级别的赛季。这位29岁右打者的进阶数据WAR值(胜场贡献值)有6.9之高,高居全联盟野手第7强。打击率2成83、87分打点都是全队最高。本季已轰出31发本垒打,这也是他生涯首次突破单季30轰。他与队友三垒手查普曼组成全联盟守备最强的三游组合。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