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队高度关注张鹭酒驾事件 国足领队曾致电天海询问情况

腾讯体育9月21日 (文/赵宇)在平安河东对外发布的情况通报当中并没有对涉嫌酒驾的张某点名,不过这个情况大家也都很清楚,就是天津天海俱乐部的门将张鹭。由于他是国家队球员,所以就在昨天晚上,国家队领队还给俱乐部方面打过电话,询问相关情况。

国家队高度关注张鹭酒驾一事

虽然不是国家队的一号门将,但张鹭过去一直都是国家队的一员。他最后时刻顶替郭全博,出现在球队的23人名单当中,跟着队伍一起备战完了亚洲杯的全部比赛。

从9月开始,国家队备战四十强赛比赛,张鹭一直都在名单当中,他也跟着队伍前往马尔代夫准备第一个客场的比赛。如果没有意外,张鹭应该还会出现在下期集训名单当中。

可就在9月18日,意外出现了。事情发生的时候就有相关照片流传出来,只是当时没有确定这个人究竟是谁,相关猜测很多。

对于这件事,国家队方面也是非常关注。国家队领队刘殿秋昨天还特意给天津天海俱乐部方面打电话询问情况,因为这涉及到国家队接下来征调球员的问题。不过由于当时官方没有给出明确说法,所以天海俱乐部方面的回答也是不置可否。

随着官方消息的发布,这件事也最终水落石出,张鹭将无法继续跟着国家队备战四十强赛打比赛,这对于他本人和国家队来说,都是一种遗憾。错误犯了,他也只能为此承担责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