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半赛季重庆积分倒数第二 球迷担忧:还记得去年的亚泰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不知道这一个月球队是怎么练的,这场比赛的表现确实比之前差。”在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后,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有重庆球迷在朋友圈表达心中的不满,甚至有球迷开始担忧保级前景,“下半程比赛重庆斯威获得分数是中超倒数第二。去年长春亚泰就是上半程成绩好一直排名处于中游,但后来不佳没有重视导致意外降级。如果重庆斯威再不赢球该怎么办?”

重庆斯威在今年中超上半赛季拿到20分,一度在积分榜上进入前四。本场比赛对手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也一直表示,重庆斯威在本赛季进步很大。在联赛第25轮结束后,重庆斯威以30分排名中超第10,距离降级区还有12分的优势,看上去在联赛积分榜上所处的形势还不错。

但有重庆球迷提到的“球队下半赛季获得的积分排名全中超倒数第二”,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也专程统计了中超球队在联赛进入下半赛季后,也就是从第16轮开始到现在的得分情况。重庆斯威在下半赛季已经结束的9轮比赛中,只获得了1胜3平5负积6分的成绩,只比北京人和的8轮1平7负积1分要高,排名中超倒数第二。

目前在整个积分榜排名中,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天海下半赛季获得了7分,倒数第三的深圳佳兆业也获得了7分。排名更靠前的河北华夏幸福、上海申花和广州富力下半赛季都获得了11分。另外,河南建业是13分,武汉卓尔13分,大连一方为14分,天津泰达获得了16分,更不要提排名前5的球队了。由此可见,球迷的担心并非多余。

不过,接下来重庆斯威除了客场对阵北京人和外并不会遭遇太多硬仗,大部分球队都是夺冠或冲击亚冠无望,保级无忧的中游球队。10月份的三场比赛,重庆斯威只要首先击败北京人和,然后再从河南建业和上海申花获得一定分数,终结联赛不胜的尴尬,保级还是没有太大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