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天海俱乐部国脚张鹭涉嫌醉驾 被依法刑事拘留

[摘要]张鹭,天津人,出生于1987年,中超俱乐部天津天海俱乐部队长。世预赛40强赛首战,张鹭入选里皮的国足大名单,是队内的三号国门。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平安河东”警情通报,天津天海俱乐部球员张某涉嫌醉酒驾车,目前已经刑事拘留,经核实,涉事人员为天海国脚张鹭。

天海国门张鹭醉驾被刑拘

张鹭,天津人,出生于1987年,中超俱乐部天津天海俱乐部队长。世预赛40强赛首战,张鹭入选里皮的国足大名单,是队内的三号国门。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发布的《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GB19522—2004)中规定,该规定指出,饮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醉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疑似张鹭醉驾被查现场图片

鉴定部门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鉴定意见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 3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车。

情况通报

9月18日22时52分许,公安交管部门在河东区六纬路与东兴路交口夜检时,查获张某(男,32岁,天津市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91.2mg/100ml),随即组织对张某血液酒精含量进行检验。

9月20日上午,鉴定部门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鉴定意见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 3mg/100ml。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9年9月21日

平安河东

这已不是天海球员第一次出现酒驾事件

2017年8月15日4时许,当时效力于天津天海的张修维饮酒后驾驶牌照号为川A×××××的白色卡雷拉牌小型轿车,行驶至天津市和平区昆明路与岳阳道交口附近时,与停放在路边的六辆汽车发生碰撞交通事故。

张修维醉驾,张鹭陪同赴公安局。

群众报警后,交警赶至现场将留在现场等待的被告人张修维带至公安机关。经道路交通事故认定,被告人张修维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六辆车的车主不承担事故责任。经司法鉴定,张修维血液中检出乙醇成份,含量为189.3mg/100ml,属醉酒状态。

12月15日,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发布了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涉嫌醉酒驾驶导致交通事故案的一审判决书:张修维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