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老鹰官宣续约卡特 孙悦时隔两年重返赛场仅拿1分

腾讯体育2019-09-21 05:36

老鹰官宣续约卡特 42岁飞人将成NBA首个跨越4个十年的球员

随着这次签约,卡特将会创造一项NBA的历史——他将开启自己的第22个NBA赛季,而在此之前,还从来没人能够做到这一点。另外,卡特还将成为NBA有史以来首位横跨4个“十年”(90年代、00年代、10年代、20年代)的球员。

马布里执教首秀开门红!孙悦时隔两年重返赛场仅拿1分

中美篮球对抗赛首回合比赛在沧州进行,北控男篮94-77大胜美国波士顿明星队,本场比赛是马里布执教北控后首次公开比赛,孙悦时隔两年重返赛场,只通过罚球拿到1分。

NBA董事会全票通过违规招募新规 欲遏制“巨星抱团”现象

据沃神报道,NBA董事会今天投票通过了一套更为严格的针对“违规招募”的监管和惩罚机制,除了对违规球队的惩罚力度大大加强之外,还将每年随机抽取5支球队,对其高管与对手管理层以及球员经纪人之间的通讯内容进行相应的审查。

皇马再酿重磅交易 老佛爷钦点1.5亿天王 6000万猛将凉了?

西班牙媒体《donbalon》放出猛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引进热刺当家球星凯恩来解决球队进球困难的问题,英格兰、热刺队长也表示愿意更换东家,并已经通知了主帅波切蒂诺。

穆里尼奥亲承暂不回皇马 执教拜仁?自曝正学德语 或去德国工作

穆里尼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不会回到皇马执教。我正在学习德语,以便有朝一日可能去德甲执教。”

火箭一年底薪签约塞弗洛沙 辅佐哈登韦少冲冠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休斯顿火箭已签下萨博-塞弗洛沙,合同为一年底薪。

揭秘国奥红星遭重罚原因:坐在足协主席身前跷二郎腿打游戏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在本月初国奥的热身赛中,没有入选名单的郭田雨与队友们在看台上观战。当时郭田雨坐在主席台前打手机游戏,全然不介意自己身后坐着的足协新任主席陈戌源和足协的秘书长。

曝中超球队邀前皇马巴萨主帅执教 曾率鲁能获亚军仍下课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前山东鲁能主帅安蒂奇接到了中国俱乐部的报价,但他希望再等一段时间给出答复。安蒂奇表示自己需要对情况作出综合分析,然后才能作出决定。

索帅确认三名大将继续缺阵 詹姆斯有望复出

本周末,曼联将在英超客场挑战西汉姆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证实博格巴、马夏尔和卢克-肖依然要继续缺阵,但詹姆斯有望复出。

克洛普赛前大赞切尔西青年军:像我当年执教的多特 3新人值2亿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利物浦客场挑战切尔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盛赞蓝军很像他当年执教的多特蒙德,同时克洛普也很看好蓝军的青年才俊。

兰帕德:切尔西有能力击败利物浦 坎特或复出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兰帕德透露铁腰坎特有可能出场,同时兰帕德表示我们可以和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竞争。

致敬!汪嵩顶级联赛出场达415次 追平徐云龙并列历史第一

在苏宁与重庆的比赛中,汪嵩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完成了个人顶级职业联赛的第415次登场,追平了徐云龙的纪录。此外,汪嵩还保持着职业生涯以来,连续18个赛季进球的纪录。

上港官方宣布中场悍将十字韧带撕裂 10月进行手术赛季报销

在上港与浦和的亚冠比赛中,杨世元受伤被确诊为十字韧带断裂,将在下个月赴德国进行手术治疗。

亚锦赛国乒三将进男单四强 许昕将战张本 樊振东PK林高远

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四强出炉:赛会头号种子许昕、卫冕冠军樊振东以及林高远三人晋级四强,许昕半决赛将再次对阵日本16岁小将张本智和,樊振东将与队友林高远争夺决赛权。

中欧冠军赛-新疆男篮力克俄罗斯劲旅 西热回归首秀砍15分

新疆男篮以106-93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费尔德24分5篮板5助攻2抢断,范子铭16分,西热力江回归首秀贡献15分3篮板2抢断,阿不都沙拉木10分4助攻。

中欧冠军杯-广东男篮擒德国劲旅夺开门红 小科比26分

广东男篮77-66德国球队 小科比26分威姆斯滑翔劈扣

中欧篮球冠军杯首日比赛,广东男篮以77-66战胜德国EWE奥尔登堡队。广东第四节单节打出18-8的进攻高潮,布鲁克斯26分,威姆斯18分7篮板6助攻,曾繁日15分9篮板。易建联、赵睿等四名国手缺阵。

亚少赛预赛-U15国少15-0大胜 末轮战印尼定出线权

6分钟1球!亚少赛预选赛国少15-0大胜对手

在亚少赛预赛G组第4轮的较量中,中国04年龄段国少迎战小组最弱对手北马里亚纳群岛。在上半场错失一粒点球的情况下,中国队取得7-0的领先,下半场再入8球,最终15-0大胜对手,3连胜打入28球未丢一球。末轮和东道主印尼相遇,将为小组头名而战。

女排抵达札幌几小时就开练!郎导不敢懈怠全队斗志昂扬

9月20日上午中国女排全队抵达札幌,在晚上20点左右,中国女排官方发布了札幌首训的小视频,视频中国手们的训练强度一点都没降低,朱婷右手手腕伤势看上去也并无大碍。在训练结束后,郎平指导还带着全队做拉伸。

国乒提前包揽女单四强锁定亚锦赛第4冠 丁宁3-0平野美宇

在八强战中,丁宁3-0横扫平野美宇,为两年前的亚锦赛失利复仇。她取胜后与陈梦、刘诗雯、孙颖莎包揽女单四强席位。

巴西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内马尔领衔 利物浦门神因伤落选

巴西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公布,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领衔,利物浦门神阿利松落选。巴西队将在10月份与塞内加尔和尼日利亚进行两场友谊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