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TES鏖战五局险胜 一诺五杀AG超玩会零封Ts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年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三个比赛日。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TES对阵VG,TES鏖战五局险胜VG拿到赛季首胜;第二场由AG超玩会对阵Ts,AG超玩会稳定指挥成功磨合,一诺孙尚香五杀助AG超玩会零封Ts。

今日最佳

AG超玩会徐必成(ID:一诺)落后一万一千经济 孙尚香五连绝世逆境翻盘

比赛回顾

VG(2-3)TES

第一局比赛,1分20吕布越塔被狂铁反杀,送出一血。2分钟VG中路再抓夏侯惇,拿到暴君。双方前期不断摩擦爆发人头,6分半VG五人集结破掉对方下路外塔。VG掌握场面局势。14分钟,双方暴君处开团,狂铁率先被击杀,VG拿到黑暗暴君。TES凭借人数优势越塔击杀VG两人,直破对方中路高地。18分50,VG上官婉儿先进场被控制击杀,TES击杀对方四人,VG仅剩橘右京一人无法清线,TES成功推掉水晶先得一分。

第二局比赛,双方和平开局,3分钟TES主动入侵,抓击杀盘古,拿下一血一龙。6分48,TES率先推掉对方上路外塔,同时马可波罗下路换塔。9分钟,TES推掉VG双边路外塔。11分20,马可波罗伤害爆炸率先张飞,VG零换三后拿下主宰,滚起经济雪球。15分钟,VG领先一万经济。决胜团VG先手集火张飞,曜进场无力输出。VG带领三路兵线,推掉水晶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TES先开暴君,上官婉儿击杀张飞拿到一血,VG及时防守打出一换二。6分钟关羽绕后强开孙尚香,张飞成功保护,VG众人集结反推下路外塔,获得经济优势。9分钟VG拿到主宰,带领兵线推上TES中路高地,击杀暴君,双方经济差来到9千。15分钟,VG稳扎稳打不断推进,来到自己的赛点。

第四局比赛,VG主动入侵,拿到优势。4分半,双方爆发团战,VG拿到一血,TES打出一换二。此后VG不断拿到优势,但在盾山与王昭君的防守下,一直苦于推进。21分钟双方野区遭遇,铠被盾山强开,TES反推VG上路高地。此后盾山王昭君再度配合击杀VG英雄,拿下黑暗暴君推掉对方两座高地,拿下主宰。两方不断僵持,但TES兵线占优,VG苦于超级兵压力无力防守,TES顺利点掉敌方水晶,来到双赛点。

第五局比赛,双方互换蓝Buff。TES撤退时VG快速支援,击杀盘古拿到一血。TES拿到暴君后配合张良再拿人头,重新掌握节奏。TES张良不断游走,8分钟TES四人抱团击杀两人后推掉VG下路高地。10分钟TES领先6千经济。12分钟双方VG红区开团,双方打出二换二,TES连推VG两座防御塔。14分钟TES拿到主宰,苏烈被秒杀,周瑜伤害爆炸击杀双C,VG打出二换四。21分钟TES发起最后总攻,成功团灭VG,拿到首胜。

AG超玩会(3-0)Ts

第一局比赛,AG超玩会主动入侵对方红区,三Buff开,2分钟拿下一血一龙。AG超玩会不断入侵,成功打开前期优势。9分20,AG超玩会拿到主宰,推下TS所有外塔。13分30,AG超玩会双C脱节,TS抓住机会打出零换四拿下主宰,连推两路二塔,追平经济。16分钟,TS先开暴君但被AG超玩会抢下,AG超玩会打出一换四,带领中路兵线成功推掉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6分30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孙策率先开大控制,上官婉儿拿到一血但AG超玩会接团完美打出一换五,7分钟推掉TS中路高地,双方经济差来到6千。AG超玩会不断入侵控制远古生物,稳扎稳打向前推进。11分50AG超玩会五人集合成功团灭TS,点掉水晶,来到自己的赛点。

第三局比赛,TS拿到暴君击杀两人入侵对方蓝区,6分钟TS下路打出二换四,但墨子推掉TS中路一塔及时止损。13分钟,TS领先一万经济差,拿到主宰。13分20,孙尚香先杀裴勤虎配合刘邦打出零换二。14分45,AG超玩会击杀黑暗暴君,15分40,AG超玩会先推TS中路高地,孙尚香翻滚突袭豪取五连绝世,成功翻盘赢得胜利。

赛后有话说

“队伍调整方向在心态和经验方面,毕竟还是新人,经验还不足。其实在开赛之前打所有战队都有信心,现在还是要平稳一下心态。”——TES.迷神

“磨合度可能还不够,现在换了新人上来,要明确每一个人自己的工作。个人的小目标是加强自己,打出水平。”——VG.吴勉

很开心,谢谢大家跑过来支持我们。打的时候,最后一把逆风的时候听到下面在喊加油。队内位置听教练安排。”——AG超玩会.一诺

“大家缺乏一些自信心,一段连败自信心有一点不好。”——TS.Kear

(文/0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