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打篮球的科比遇上懂睡眠的慕思 共同造一场美梦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9-09-20 21:16


懂打篮球的科比遇上懂睡眠的慕思 共同造一场美梦

跨界的合作与混搭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流”,就像卖产品的MUJI,也开始做起了酒店,并将“舒适睡眠”当作是酒店最大的亮点之一,而当前NBA运动员科比遇上专注睡眠的慕思,当“运动”与上“睡眠”,有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当会打篮球的科比遇上慕思篮球王

2019年9月15日,北京常营体育公园。在全场800名观众“科比!MVP!”的欢呼声中,科比作为“2019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的特邀嘉宾,走进球场,并向现场所有的粉丝们致谢。


在科比20年的传奇职业生涯中,共赢得了5次NBA总冠军,15次入选全明星阵营,3次荣获NBA MVP,并代表美国队赢得两枚奥运会金牌,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精神领袖;所以,当黑曼巴走到现场,亲自下场解说比赛之时,这场“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作为本届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慕思寝具在今年世界杯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慕思篮球王”活动于7月正式启动,在全国33个城市同期举行,共邀请到数千名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用汗水和热血点燃自己心中的篮球梦;经过3个月的拼搏,最终决出两支球队,并在现场上演精彩对决,用一个个进球点燃了整个现场!

除了现场观战和解说,科比更分享了自己退役后的生活趣事,成为整场比赛的最大焦点之一。

当懂睡眠的慕思与科比聊起睡眠

在这场万众期待的论坛中,科比讲述了自己睡觉的秘密,就是保持环境的绝对安静,用来保障较高的睡眠职能,从而得到更好的休息,让身体持续保持最佳状态;同时,他还建议常常因为压力无法入睡的人们,都可以尝试思考更美好的场景未,别让焦虑控制自己,保持良好的睡眠状态,也让第二天更加精神。


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则表示,之所以选择邀请科比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也是因为科比的很多理念,包括对于“睡眠+运动”生活方式的推崇也是慕思信奉的标准;一直以来,慕思都倡导健康睡眠的理念,认为运动和睡眠才是健康四大基石的两个主要基石。

同时,而除了都坚持“运动+睡眠”的生活方式以外,在姚吉庆看来,“黑曼巴”精神中最核心的“追求梦想,坚持不懈”也与慕思“善梦者享非凡”的主题不谋而合,都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为人生共造一场美梦!


而在论坛的最后,姚吉庆也代表慕思向科比送上了特别为其定制的专属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更好的守护科比的睡眠。这款床垫采用了慕思特别的研发的太空树脂球技术,能够360°全维度形变,可自动根据身体曲线和人体动作,对上下、前后、左右等任意方向倾斜变形时给予身体充分贴身的支撑和贴合,将压力化解;科比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也非常的喜爱,并在床垫上签名留念;而慕思也也期待,这张足够“重”的礼物,能够陪伴科比每晚都能睡好一点。


就如同科比在慕思床垫上留下那句话一样,Sleep Well Dream Big 睡好一点,梦想才能更伟大;而当会打篮球的科比遇上懂睡眠的慕思,共同携手为所有人打造一个关于“美好睡眠”的故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