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有埃德尔苏宁不怕!桑蒂尼暴力头球建功 重庆门将门线内捞球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今晚的中超第25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下半场比赛,桑蒂尼打入加盟苏宁以后的首个进球。

桑蒂尼破门

第55分钟,吉翔将苏宁的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李昂后点摆渡未果,但皮球弹地后,李昂将球挑到后点,桑蒂尼近距离射门,隋维杰没有选择将球击出,而是拿球,结果后退中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苏宁打破僵局,1-0。桑蒂尼首次在中超首发,收获了加盟后的首球。

桑蒂尼破门

实际上,江苏苏宁本赛季的外援框架基本稳定,前场特谢拉、埃德尔和后卫米兰达(此前的帕莱塔)是奥拉罗尤最爱用的外援组合。桑蒂尼在夏窗关闭前加盟球队,却很难有出场机会。本场比赛,因为埃德尔累计黄牌停赛,桑蒂尼终于等来了在联赛中首发的机会。当然,他也没有让主帅失望,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不知奥拉罗尤看到此情此景,是否会觉得自己正在经历幸福的烦恼,但客观上来说,桑蒂尼本场的发挥让自己有理由相信,未来苏宁的攻击线还有更多可以调整的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