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韩国劲旅技术特点明显 希望多跟他们学习

腾讯体育澳门9月20日讯 (文/张帝)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进入休息日,已经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今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在发布会上表示,要多向韩国劲旅学习。

李春江谈面对韩国劲旅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广厦男篮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韩国首尔SK骑士。韩国首尔SK骑士主帅认为,他们在速度和默契上占有优势:“希望通过速度来赢得比赛。之前对阵日本和菲律宾球队,广厦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那就是他们是出色的球队,身高很高,我们希望能够将速度优势发挥出来。”

对此,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表示:“韩国队的技术特点很明显,打出了自己的水准。他们的速度和个人能力,还有场上阅读比赛的能力对我们是一个帮助借鉴,我们也想更好提高我们自身的水平。”

此番与多国球队交手,广厦队希望在此期间吸取经验。“韩国菲律宾日本篮球水平不断提高,他们的速度很快,我们身高比较高,在速度方面是劣势,希望能够跟他们学习。”李春江补充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