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30视频直播超级企鹅红蓝大战 马努帕克领衔群星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19:30,一年一度的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将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打响,两位NBA传奇巨星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将分别率领红蓝二队的明星球员,联手为球迷奉送一场精彩表演。

腾讯体育将从9月21日下午16:30开始全程视频直播本次盛会,内容包括:红毯秀、赛前采访、现场探营、最佳着装颁奖、开场秀、红蓝大战正赛、中场致敬环节、火箭啦啦队表演、精彩扣篮表演、主题曲演唱、赛后颁奖及新闻发布会等等,带给用户一场体育+娱乐的视听盛宴。

参赛阵容:22位明星联袂送上精彩对决

这是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的第四届比赛,过去三年时间里,这一打破体育娱乐界限的盛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艾弗森、麦迪、波什、皮尔斯、阿伦等NBA传奇巨星以及吴亦凡等中国娱乐圈儿的“Super Star”都给球迷留下过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间。

本届赛事,除了邀请到帕克和吉诺比利两位NBA巨星之外,还囊括了许多娱乐圈儿的“灌篮高手”,其中红队的队员包括:萧敬腾、王鹤棣、郑云龙、池子、张赫、邓超元、马佳、于浩然,以及两位“职业球员”王子瑞和杨越。

蓝队的队员则包括了:李晨、郑恺、赖冠霖、炎亚纶、董又霖、刘帅良、王润泽、张阳阳、叶周,“职业球员”是黄瀚韬。

对阵分析:马刺二老领衔 明星新人闪耀

本届红蓝大战,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两位前马刺传奇巨星帕克和吉诺比利之间的正面对决。这两位名人堂级别的超级巨星,共同携手赢得了四届NBA总冠军,引领了21世纪前20年最伟大的球队,这次以对手身份相遇,令人无比期待。

在参赛的娱乐明星当中,既有曾在红蓝大战中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的老朋友,也有今年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的“新人”。老朋友中,像萧敬腾、炎亚纶、刘帅良、王鹤棣、叶周,都是娱乐圈儿有名的爱球成痴的明星,而今年的红蓝大战赛场上,他们将会面对新人的“围剿”。

李晨和郑恺这对跑男兄弟,繁忙工作之余都是健身狂人,拥有强健的臂膀和八块腹肌,但除了喜欢举铁之外,他们也都喜欢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此前的星斗场节目中,李晨带伤坚持的努力身影,而郑恺沉稳的大哥风范,都让人为之心折。这一次兄弟俩联手奉送红蓝大战首秀,为比赛增添了许多看点。

除了两位“大龄新秀”之外,于浩然、邓超元、赖冠霖、王润泽等数位小鲜肉,更是为红蓝大战注入了一股青春的活力。四位小将各具特色,于浩然技术全面基本功扎实,一看就是野球场大腿,邓超元对于投篮有科比一般的自信与执着,赖冠霖看似文弱但充满斗志,王润泽则是整个星斗场节目期间最佳拼搏奖的不二人选。

此外,像郑云龙、马佳、池子、张赫、董又霖、张阳阳,也都通过今年参加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节目而让人们见识了他们文娱天赋之外的另一面。

比赛规则:特殊规则增添比赛趣味性

本届红蓝大战,在比赛规则方面有一些区别于FIBA之处,包括:

比赛时长采取48分钟赛制,每节毛时12分钟。暂停停表,四节比赛得分打平后,进入加时赛,加时赛5分钟。每次进攻限制用时为24秒。

比赛中总共有5次暂停机会,每队上半场可请求两次暂停;下半场可请求三次暂停,加时赛各一次暂停。暂停时常1分钟,上下半场120秒官方暂停各一次。

另外,每场比赛个人犯规限制次数为5次,每场比赛超过犯规次数的罚球,为每节球的第五次犯规。发球时间5秒。攻击方不得在禁区待超过3秒,罚球不得超过5秒,等等等等。

特殊环节:中场致敬让人感动 啦啦队表演火辣精彩

本次红蓝大战的比赛间隙,还会安排丰富多彩的特殊环节,带给大家全方位丰富的观赛体验。因为难得地同时邀请到了帕克和吉诺比利,中场休息期间,现场会为GDP领衔的马刺王朝举行一次现场致敬。

到时候,大屏幕会播放致敬视频,带打击一起回忆那段经典的历史,而帕克和马努则会在场地中央现场接受大家的致敬,一起享受这感动瞬间。

腾讯体育还特别邀请到了火箭队的啦啦队,来为大家奉送热情火辣的舞姿,感受最原滋原味的NBA赛场体验。

除此之外,满舒克和黄旭等说唱明星,会现场演绎红蓝大战的主题曲,还会有神秘扣将前来助兴,送上惊爆眼球的人类飞翔现场。

双方首发:

红队:萧敬腾、王鹤棣、池子、郑云龙、王子瑞

蓝队:李晨、郑恺、炎亚纶、赖冠霖、黄瀚韬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