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0日综述:勇士险胜锁定季后赛 扬基轻取天使完成百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职棒大联盟继续展开收官阶段的比赛,今日共有9场比赛进行,具体赛况如下:费城人4-5勇士,水手6-5海盗,巨人4-5红袜,教士1-5酿酒人,天使1-9扬基,红雀5-4小熊,老虎0-7印第安人,蓝鸟8-4金莺,皇家5-8双城。

费城人4-5勇士

费城人输球,与季后赛渐行渐远,目前已经落后外卡区4个胜场,基本上已确定无缘季后赛。勇士也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拿下了国联东区第一,目前落后国联头名道奇稍有些多,或许与国联中区头名的一战不可避免。

本场比赛,勇士小将阿库尼亚完成赛季第40支本垒打,而盗垒次数是37次,距离单赛季40轰40盗近在咫尺。弗里曼本场也拿下2分打点,以119分打点并列联盟第一。超级新秀投手索罗卡再拿1胜,本场5.0局失掉2分,获得赛季第13场胜投。而费城人先发投手诺拉5.0局失掉5分,吞下第6败。

红雀5-4小熊

一场关乎季后赛门票的同区关键比赛,比赛过程一波三折,惊险刺激。

比赛前八局,红雀一直牢牢压制住小熊的进攻,先发投手弗拉赫迪继续着全明星赛后的恐怖发挥,本场比赛他又是投完8.0局,仅被击出3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8次三振1次保送,完美钳制住了力争季后赛的小熊。失掉的1分是第三局里佐轰出的阳春炮。

然而在第九局开始风云突变,红雀派出终结者卡洛斯-马丁内斯,结果保送了卡斯特拉诺斯,又被布莱恩特敲出一垒安打;在三振了舒瓦博后,被佐布里斯特二垒安打送回1分,4-2;康特雷拉斯又一垒安打再送1分,4-3。红雀立刻更换投手,米勒登场,然而黑沃德滚地球出局还是送回了跑者,小熊扳平比分。

比赛进入延长赛,第十局上半,面对“蝎子王”金布雷尔,卡朋特轰出阳春炮,红雀经历被扳平后再次领先。这一次他们没有再让胜利溜走,惊险守住了胜利。

水手6-5海盗

两支球队在第二局分别攻下4分,第五局下半海盗又获得超前分,但是第七局上半水手获得扳平分,两队随后进入延长赛。在第十一局上半,诺拉虽然敲出双杀打,但是也帮助队友跑回本垒,水手最终逆转胜。

水手二垒手隆近期表现出色,本场比赛3支安打2分打点,还跑回了制胜的1分。海盗方面,埃尔莫尔3支安打2分打点。

巨人4-5红袜

红袜投手罗德里格斯是本赛季红袜少有的亮点之一,本场6.0局失掉1分,但没有自责分,送出10次三振拿下赛季第18胜,独居红袜队内胜投王,也是红袜所有投手中表现最出色的。第一局上半巨人率先得分,隆戈利亚高飞牺牲打拿下1分。第一局下半,德弗斯、博加茨相继安打红袜拿下2分反超。第二局下半,又是德弗斯、博加茨的打击组合连敲安打,这次送回了3分,红袜一举将比分变为1-5,领先4分。

第八、九局,巨人皮拉尔通过安打和保送为巨人连续取分,一度追至4-5;但是很遗憾以1分之差负于对手。

红袜博加茨2支安打3分打点,德弗斯2支安打2分打点。巨人皮拉尔1支安打3分打点。邦姆加纳5局失掉5分收下赛季第9负。

教士1-5酿酒人

在损失了队内头号球星耶利奇之后,酿酒人反而激发起了更强的斗志,近期连续获胜,已经反超小熊进入了外卡区,近10场比赛8胜2负。

本场比赛,酿酒人打击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7支安打就拿下5分,其中依靠教士的失误拿到2分。凯恩再次开轰拿下1分。先发投手莱尔斯虽然只投完4.1局,但是仅丢1分,送出9次三振,酿酒人中继投手发挥抢眼,没有再失分。

教士就靠着霍斯默在第四局的一支阳春炮,拿下唯一的分数。

天使1-9扬基

扬基主场大胜天使,继太空人之后成为联盟第二支拿下100胜的球队,他们现在眼中最强的对手只有太空人。美联决赛静候他们的到来。

扬基先发投手田中将大终于贡献好投,7.0局仅被打4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6次三振没有保送,获得赛季第11胜。加德纳再次成为获胜的关键,2支安打拿下3分打点,自己还跑回3分。扬基打线4人轰出本垒打,分别是勒梅休、加德纳、梅宾和弗雷泽。

老虎0-7印第安人

印第安人兵不血刃轻取老虎,先发投手克莱文杰6.0局没有失分,送出6次三振,拿下第12胜,目前战绩是12胜3负。

打线方面,雷耶斯在第四局轰出两分炮,拿下2分打点,佩雷兹2支安打2分打点,普伊格2支安打2分打点,第一棒林多尔3支安打跑回2分。印第安人全队都有打击表现。

印第安人凭借本场胜利重回外卡区,与光芒完全相同的战绩,因为拿下四连胜,状态正盛,距离外卡第一的运动家还有2个胜场。

蓝鸟8-4金莺

蓝鸟靠着青春风暴再获胜利,得到的8分中,有7分是第二、三、四棒的年轻打者贡献的。其中比吉奥2支安打3分打点得到2分,小古里埃尔2支安打2分打点得到2分,小圭雷罗也有2支安打2分打点。

蓝鸟新秀投手凯作为跟随者出场,投完4.0局失掉2分,拿下赛季第1胜。金莺再收败仗,但是曼希尼状态火热,本场4个打数4支安打,还有2分打点。

皇家5-8双城

双城在第五局和第七局下半拿下4分,逆转战胜了皇家,继续稳固分区第一的位置。

克鲁兹大发神威,单场双响,包括一支三分炮和一支两分炮,拿下5分打点,一次帮助双城追回3分落后,一次帮助双城奠定胜局。萨诺也敲出本垒打,2支安打2分打点,捕手加弗2支安打跑回3分。

(文/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