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强力先发投手竟因家暴遭停赛 或影响季后赛排兵布阵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文/ESPN Jeff Passan 编译/爱宝)纽约扬基队目前正处于与太空人队紧张的美联头名卡位战中,双方都清楚,如今哪怕多胜一场,就可以为可能到来的分区系列赛多争取一个主场优势。

多明戈-赫尔曼(Domingo German)

不过扬基队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不得不面临场外麻烦导致的先发投手减员。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的先发投手多明戈-赫尔曼(Domingo German)于周四因MLB以及球员工会关于家庭暴力的联合政策而遭到停赛。

消息人士指出,尽管警方目前没有推出详细报告,但MLB官方和球员工会一致认为,针对于赫尔曼的指控有理由让他在被调查期间停赛7天。该项调查预计很快就会展开,而赫尔曼或许会在10月初扬基队主场迎来美联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之前面临MLB的处罚,甚至是停赛。

扬基队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完全支持总裁办公室根据家庭暴力政策所采取的所有措施,我们支持这项政策,它强化了家庭暴力在我们的社会毫无立足之地,是零容忍的。我们将跟随联盟的脚步,并将继续在整个调查过程中提供全面的合作。”

MLB官方和扬基队表示,在调查完成之前,他们不会再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根据家庭暴力联合政策,球员可以被停赛7天,除非联盟与工会双方同意延长停赛期。

对于扬基队而言,这样的非战斗减员实在可惜。赫尔曼,这名27岁的投手在周三还为球队出场比赛。他今年18胜4负,自责分率4.03,并且投出了目前领跑美联东区所有投手的153次三振;这位强力右投是扬基队本赛季最可靠的先发投手,他的出现帮助球队减轻了先发投手伤病频发的压力。

多明戈-赫尔曼(Domingo German)

球队主帅阿隆-布恩(Aaron Boone)不久前还表示,他预计赫尔曼会成为球队征战季后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在事件爆发之后,布恩重新声明,球队将为季后赛做更多的准备,因为赫尔曼或许无法出场。

“撇开棒球不谈,这(家庭暴力)显然是个更大的问题。”布恩说到,“当你听到家暴这个词时,它就会让你停下脚步。几年前,大联盟和球员工会努力地成为了反击家暴这条路上的领路人,并采取了纪律措施;我们对他们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他们能够成为解决我们社会问题的一部分。”

近日扬基队投手阵容变动颇多,好消息是上赛季球队王牌投手路易斯-塞维里诺(Luis Severino)在缺席了将近一年之后终于在周二重返轮换阵容。然而在后援投手方面,德林-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在周日左脚跟腱拉伤之后,已经赛季报销。

迈克尔-金(Michael King)

如今赫尔曼无法出场的情况下,球队紧急征召了右投手迈克尔-金(Michael King)来顶替他的位置。在季后赛竞争形式如此紧张的当下,或许需要打线更为出色的发挥,才能缓解投手群因为人员流动所带来的不稳定性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