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国联中区生死战 红雀先发8局好投延长局5-4险胜小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芝加哥小熊队在瑞格利球场迎战来访的同区敌队圣路易斯红雀队,这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小熊主场系列战的第1场。第3局上半红雀率先得1分,第3局下半小熊队将比分追平,红雀队接下去得多了3分领先,第九局下半小熊队展开了反击将比分追成4-4平,然而最终红雀队在延长局得分以5-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数据亮点】

小熊队先发投手亨德里克斯投5.1局8安打1保送6三振失4分。

红雀队先发投手弗莱厄蒂投8局3安打1保送8三振仅失1分。

【比赛进程】

小熊队的一垒手安东尼-里佐带伤回到了球场,前两局双方球队均无惊无险没有得分,比赛维持0-0平。

第三局上半局,红雀队的汤米-埃德曼开局即击出安打,随后哈里森-巴德选到了四坏球保送,红雀队的先发投手杰克-弗莱厄蒂牺牲触击击出安打造成了满垒。红雀队的德克斯-福勒滚地球造成双杀,然而淘米-埃德曼能够回到本垒得分令红雀队得到了1分领先。上半局以红雀队的科尔顿-王的高飞球出局结束。

第三局下半局,带伤出场的小熊队一垒手安东尼-里佐击出阳春炮追平了比分。

第三局结束,红雀队与小熊队的比分为1-1平局。

第五局上半局,又是红雀队的汤米-埃德曼开局一记强劲的平飞球击出了三垒安打,随后哈里森-巴德击出安打将埃德曼送回本垒得1分,弗莱厄蒂、福勒和王相继三出局。然而红雀队已经取得了1分领先。第五局结束,红雀队与小熊队的比分为2-1。

第六局上半局,红雀队的保罗-戈尔德施密特开局击出了二垒安打,教练上投手丘两度与小熊队先发投手亨德里克斯沟通,然而保罗-德容又被触身球击中。随后红雀队的雅迪-莫里纳的平飞球安打将保罗-戈尔德施密特送回本垒得分。

小熊队选择了换下先发投手亨德里克斯,红雀队的科尔顿-王也因伤被换下。红雀队的哈里森-巴德从小熊队中继投手布拉德-威克手上击出二垒安打平飞球将德容送回本垒再得1分。第六局结束,红雀队以4-1领先小熊队。

第七局下半局,小熊队的舒瓦博开局击出安打,因为红雀队弗莱厄蒂的爆投推进到了二垒,小熊队佐布里斯特的滚地球虽然出局但将舒瓦博推进到了三垒。但是小熊队很遗憾并未能得分。

第九局下半局,红雀队先发投手弗莱厄蒂投满8局被换下,赛季自责分率也降到了2.96。小熊队卡斯迪亚诺思开局选到了四坏球保送,布莱恩特也击出了安打,可惜施瓦博在有望满垒的情况下被三振出局。随后佐布里斯特击出了二垒安打将卡斯迪亚诺思送回本垒得分也将布莱恩特推进到了三垒。拜耶兹换下了佐布里斯特代跑。小熊队捕手康特雷拉斯击出了安打将布莱恩特送回本垒得分将比分追近到仅差1分。海沃德滚地球出局但将拜耶兹送回本垒得分将比分追平。

第九局结束,双方4-4平进入了延长局。

第十局上半局,小熊队终结者金布雷尔上场,被红雀队卡朋特击出了阳春炮,令红雀再度领先1分。然而第十局下半局小熊队未能得分,最终以4-5惜败红雀。

【双方首发】

圣路易斯红雀队:

第一棒 右外野手 德克斯-福勒

第二棒 二垒手 科尔顿-王

第三棒 一垒手 保罗-戈尔德施密特

第四棒 左外野手马塞尔-奥祖纳

第五棒 游击手 保罗-德容

第六棒 捕手 雅迪-莫里纳

第七棒 三垒手 汤米-埃德曼

第八棒 中外野手 哈里森-巴德

第九棒 先发投手 杰克-弗莱厄蒂

芝加哥小熊队:

第一棒 一垒手 安东尼-里佐

第二棒 右外野手 尼古拉斯-卡斯迪亚诺思

第三棒 三垒手 克里斯-布莱恩特

第四棒 左外野手 凯尔-舒瓦博

第五棒 二垒手 本-佐布里斯特

第六棒 捕手 威尔森-康特雷拉斯

第七棒 中外野手 杰森-海沃德

第八棒 游击手 尼克-霍纳

第九棒 先发投手 何塞-金塔纳

【下场展望】

两队将展开本系列战的第二场。红雀队先发投手是右投迈克尔-瓦卡(6-7,自责分率4.76),小熊队先发投手是阿莱克-米尔斯(1-0,自责分率3.42)。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