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与被绝杀,回顾本届世界杯中三大精彩对决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9-09-19 23:13

绝杀与被绝杀,回顾本届世界杯中三大精彩对决

这个夏天,篮球世界杯火热全球,32支球队8个城市共呈现了92场高质量的篮球盛宴。绝杀、暴扣、晃倒对手以及超远三分等等精彩时刻令人热血沸腾;也不乏看点十足的精彩对决,下面,让慕思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本届世界杯中大精彩对决!

伊朗81-83波多黎各,上演惊天逆转+4秒绝杀好戏!

831日男篮世界杯的首个比赛日,C组广州赛场的一场对决是由来自亚洲的传统劲旅伊朗迎战美洲劲旅波多黎各。比赛开始,双方在外线频频下起三分雨,随后伊朗率先发力,依靠火热的手感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获得14分的领先优势,第二、第三节比赛,伊朗始终把握着场上的节奏,手握14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此前一直落后两位数的波多黎各发起了疯狂反扑,不断的追近比分,关键时刻,胡尔塔斯两记三分球帮助波多黎各追平并反超比分,最后二十几秒,伊朗组织进攻,哈达迪三分命中追平比分,时间剩下4.4秒!波多黎各边线开球,莫吉卡接球加速突破强投,打板命中2分绝杀伊朗!双方最大分差高达18分,最终波多黎各2分逆转并绝杀伊朗!

绝杀与被绝杀,回顾本届世界杯中三大精彩对决

中国76-79波兰,中国队痛失好局,波兰艰难取胜!


这场比赛夹杂了许多复杂的情感,直至今日,回顾这一场比赛对于我们中国球迷来说,都十分艰难。首节开始,易建联中投得手,中国队三记三分球直击波兰阵地,反观波兰只能依靠身体优势,频频杀伤中国队,利用犯规得分,首节结束,中国队25-15取得10分优势;次节,波兰上来就打出一波小高潮,坚持杀伤内线的波兰队让中国队多名球员陷入了犯规困扰,半场战罢,却被波兰队以39-35反超比分,下半场双方交替上分,比赛的第一个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郭艾伦五犯离场,中国队失去了后卫线上的核心;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易建联和赵睿合力将比分反超,但周琦的进攻犯规、二罚一中给了波兰一丝生机,但胜利的钥匙在终场前4.2秒仍然掌握在中国队手中,只可惜,那一次又一次的边线球失误,让波兰把比赛拖进了加时;加时赛中波兰依靠人员的完整度最终拿下比赛,中国队自己葬送了这一场到手的胜利。

绝杀与被绝杀,回顾本届世界杯中三大精彩对决

巴西79-78希腊,希腊怪兽字母哥陷入犯规麻烦,巴西成功逆袭!

希腊队拥有NBA新科MVP、被誉为希腊怪兽的字母哥,赛前所有人都在期待字母哥面对由老将巴博萨和瓦莱乔带领的巴西队能否展现MVP实力。比赛开始,双方交替领先,希腊队在字母哥的带领下,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巴博萨率先中投得手,将比分追平,当巴西以为稳住了局面时,希腊队突然发起一波快打旋风14-1的冲击波让希腊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希腊队领先10分。进入下半场,在瓦莱乔的率领下,巴西队发起反击的号角,将比分反超,字母哥由于犯规问题不能持续在场,希腊队依靠其他球员的努力将比分咬住,最后时刻,又是老将巴博萨,先是助攻巴博萨拿下2分,接着迫使字母哥五犯离场,拼得两次罚球机会,两罚一中将分差扩大到3分,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终场前2.1秒,斯洛卡斯造的三次罚球,但只有三罚两中,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巴西队以1分之差,战胜了希腊队。

绝杀与被绝杀,回顾本届世界杯中三大精彩对决

本届世界杯有着太多的精彩对决,如土耳其奋力一搏,惊出梦之队一身冷汗;也有西班牙与澳大利亚的二番战鏖战两加时,创世界杯历史记录;而每一位运动员优秀发挥的背后,离不开坚持不懈的锻炼以及充足的休息,只能这两样的结合,才能保证运动员们时刻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所以作为本届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慕思寝具特别为每一位选手定制专属的寝具,帮助他们迅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时刻保持巅峰状态,上演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与逆袭!也为我们带来一个热血澎拜的夏天!

绝杀与被绝杀,回顾本届世界杯中三大精彩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