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节打卡!胡金秋20+8再现逆天效率 单节12分他予取予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在中国澳门继续进行,广厦队以94-90逆转第二个对手宇都宫王道,广厦队内线胡金秋登场19分22秒,13投10中得到20分8个篮板,再次打出高效的表现,也再次展现着自己的进步和侵略性。依靠着他的出色表现,广厦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非凡12四强。

今年夏天入选国家队集训却没能留下后,胡金秋被外界认为进步速度不如2017-18赛季时那么快,尤其是在进攻手段上,他除了吃饼、快下和中投外,还缺乏过硬的必杀技,尤其是持球进攻和外线威胁上,胡金秋还存在差距。而这次被淘汰的经历显然也更加激励着胡金秋,之前在和广厦队赴墨尔本拉练时胡金秋也是收获不小。

海外拉练的收获体现在这次非凡12中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胡金秋开始尝试三分球,并且在首场比赛里命中了三分球。同时,胡金秋在进攻端更加有侵略性,首场比赛,他8罚全中,在出手6次的情况下照样高效得到19分。

休息一天迎来非凡12第二个对手,胡金秋打得更加轻松。仅仅在首节比赛,他就让对手是极度难堪。面对身高远不如自己的对位球员,胡金秋是砍瓜切菜,在进攻端几乎是予取予求的地步。首次进攻,胡金秋拿下前场篮板一个轻巧的挑篮为广厦队完成首次进攻。防守端抓下后场篮板后,胡金秋前场和赵岩昊一个挡拆后迅速拆开,接球后大秋直接突破上篮再拿两分。

开场前两次进攻,胡金秋打得是嘎嘣脆,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每次都是用最简单和有效的方式冲击篮筐完成得分,对手也拿他没有办法。但对手无奈的何止是这一次进攻?首节7分50秒,胡金秋抓下后场篮板自己推进,一个长传过半场后,胡金秋继续快下,赵岩昊接球后没有运球直接回传,胡金秋接球再奔篮筐而去,用一记单手暴扣结束进攻。

再发威,胡金秋先是防守端劈头盖脸去封盖对手影响了对手的进攻,由守转攻,胡金秋接球又是上篮得分。多个回合里,胡金秋都是广厦队的急先锋,当林志杰告别广厦队,当球队没有了“碎碎念”的博洛西斯和长时间掌控球权的福特森时,迎来生涯第五个赛季的胡金秋,开始为球队担当起更多的责任,虽然生活中的他仍然是腼腆低调,但在场上他变得更加主动,也开始展现出更多的侵略性和威慑力,仅在首节比赛,胡金秋就拿到12分,而广厦队开场后的前10分,有8分来自于胡金秋,期间,他还尝试了一记三分球。

带着火热的手感,胡金秋在第二节延续侵略性,一次进攻中,他仍然是直接地进攻,接球后,胡金秋没有任何的运球,直接利用快速的第一步甩开对手再次突破得分。这一节,对手不断反扑掀起进攻势头,胡金秋也开始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防守端,盖帽、抢断、篮板……胡金秋尽力在防守端为广厦队做着贡献。

当半场调整回来,广厦队需要自己继续充当急先锋的时候,胡金秋再次挺身而出,第三节前四次进攻,胡金秋三次命中篮筐,继续展现着自己的高效,带着这样的出色状态,胡金秋在第三节中段过后进入正常轮换,待到最后一节,广厦队已经完成反超并将比赛掌控在自己手中,此时的胡金秋已经无需再登场,最终,胡金秋是三节打卡,连续第二场打出非常高效的发挥。

今年夏天,广厦队并没有什么引援动作,最大的改变就是放走了队魂林志杰和更换了双外援,大外援由老将博洛西斯换成了能跑能跳的雷诺兹,这也让2.10米的胡金秋成为了广厦队的第一高度,同时,在更加年轻的广厦队本土阵容里,胡金秋也成为了更具分量的核心球员。

没有强援加盟对广厦队来说的确有些遗憾,但这对胡金秋来说未尝不是机遇,这要求他在新赛季扛起更重的担子,也意味着球队会更加倚重他的进攻。而就目前来说,胡金秋做得不错,但广厦队更需要他能将这份状态带到新的赛季,在整个赛季里保持这样的稳定表现。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