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会决,双雄争霸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9-09-19 18:22



巅峰会决,双雄争霸


9月13日晚,男篮世界杯半决赛展开了激烈的对垒,冠军候选队新鲜出炉,阿根廷以80-66压制“高卢雄鸡”法国队,西班牙则鏖战双加时以95-88险胜澳大利亚,最终,阿根廷与西班牙携手进入9月15日晚在北京的世界杯决赛!

“钻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斯科拉击败了法国队!


因斯科拉谐音为“四克拉”而被广大球迷称为“钻石”,他在半决赛中,以28分13篮板2助攻的完美表现告诉所有人,即便是39岁,生涯的末尾,钻石依然闪耀。在半决赛中,阿根廷面对法国队,前者将实力榜top1塞尔维亚淘汰出局,后者则在上一轮展现可怕内线统治能力并成功挑落“卫冕冠军”美国队,双方无论是气势还是竞技水平都在火热状态。法国队阵中拥有两届NBA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富尼耶以及巴图姆等一众NBA球员,反观阿根廷队伍,处于新老交替的他们并没有一名NBA现役球员,球队核心是39岁上赛季效率于CBA上海大鲨鱼队的斯科拉,赛前预测中所有人都并不看好阿根廷。直到赛事开始,整场比赛阿根廷以默契的配合,以坎帕佐和斯科拉为轴的团队打法让法国队完全找不到章法,面对年轻强大的法国队内线,斯科拉里突外投,4投3中的三分球,在法国队疯狂反扑的时候,接连的2记三分球及时“灭火”,完美的表现让所有阿根廷人,甚至所有的球迷感动。赛后,发生这样一幕让所有球迷为之动容的情景,斯科拉冲向前来观战的阿根廷名宿吉诺比利,两人抱在一起互相致敬,这一抱,是一个篮球时代的青春。

历史首次双加时!阔别13年,西班牙重返决赛赛场!



西班牙与澳大利亚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精彩对决,打出了世界杯历史上首次的双加时,最终西班牙在细节处理上更胜一筹,以95-88战胜澳大利亚,挺进决赛!本场比赛正如赛前预测那样,双方上演“里约奥运会季军争夺战二番战”,上一次交锋,西班牙1分险胜澳大利亚获得季军,本场比赛双方拼经全力,互不相让,比分也交替上升,常规时间双方战成71平,进入第一个加时赛,比分仍然僵持不下,以80-80进入第二个加时,西班牙火力全开,凭借卢尔“突施冷箭”两记三分球,西班牙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奠定胜局,最终以7分优势取得胜利。小加索尔本场比赛展现了自己全面的技巧,豪取33分6篮板4助攻2盖帽,并在两个加时赛中独得11分,成功带领西班牙重返决赛!

最佳竞技状态下的巅峰对决

9月15日,2019年FIBA决赛在北京正式打响;两支在本届世界杯中“未尝一败”的球队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巅峰对决;而为了让两支队伍的球员都能够在比赛中保持最佳竞技状态,给大家带来一场巅峰对决,2019FIBA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慕思寝具特别为进入决赛的选手定制专属床垫,帮助他们缓解激烈半决赛所带来的运动疲劳,即刻恢复最强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