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教练组洗牌!孙继海主动辞职 肇俊哲或不再任领队

腾讯体育9月19日 (文/赵宇)未来这半个多月时间里,国奥队的教练班子肯定会大变脸。孙继海已辞去了国奥队助理教练的职务,肇俊哲继续担任球队领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希丁克和孙继海

国奥队在黄石的热身赛结果并不理想,各方面都在总结和反思。虽然足协没有官方宣布,但希丁克下课已几乎成为定局。

这支球队自从组建之后助理教练一直就是孙继海。不过据腾讯体育了解,孙继海中秋节前后已向中国足协提出,辞去国奥队助理教练职务,理由是家庭原因。

当然了,这个理由显然是不成立的,所以里面肯定还有内情。孙继海的辞职是否被中国足协正式批准,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国奥队未来的教练班子会进行调整,执行教练郝伟将带自己的助手进入到球队当中。

国奥队之前的领队是肇俊哲。据腾讯体育了解,肇俊哲继续留下来担任领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中国足协目前已有了新领队的人选,但还没有正式敲定。所以只能等正式官方宣布之后,才会揭晓。

不管怎样,国奥队教练组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有的这些变化都会在10月万州四国赛前正式敲定。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