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李晨郑恺联手对决帕克!超级企鹅蓝队阵容如何?

篮球世界杯已经落幕,NBA尚未开战,难道篮球就这样进入空窗期?

腾讯体育不会让篮球打烊,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闪耀归来,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第四季将于9月2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NBA传奇巨星托尼-帕克与马努-吉诺比利领衔红蓝两队明星展开对决。

本次红蓝大战延续之前三届比赛文体大咖联手的模式,群星聚集强强对决。帕克领衔的红队实力出众,而吉诺比利带领的蓝队同样星光璀璨战力出色,在红蓝大战即将到来之前,让我们率先一睹明星蓝队群英谱。

马努-吉诺比利

有没有感觉篮球世界杯中阿根廷队的坎帕佐球技风骚?那比赛打得是行云流水赏心悦目,一记背传就能刷爆朋友圈。

坎帕佐是优秀,但与本次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中蓝队的领军人物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徒弟拜师傅。2004年奥运会男篮金牌得主,NBA全明星,4枚NBA总冠军戒指拥有者吉诺比利当年可真是妖刀出鞘动若灵蛇,传球天马行空。

各种变向,各种折叠,吉诺比利的上篮仿佛水银泻地花雨缤纷。

吉诺比利现在状态如何?看看他在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中的即兴扣篮就可知一二,阿根廷飞人仍能在赛场上翱翔。

李晨

吉诺比利带领的蓝队,阵容中云集精兵强将。玩真的,这是超级企鹅赛事的理念,比赛都是真刀真枪,对抗凶狠竞争激烈,明星球员们都是奋勇争先。

李晨拼到眉骨开裂流血,仍坚持不下火线,拒绝提前离场缝针,直到比赛结束才前往医院治疗,这种坚守阵地不后退一步的竞技精神是球队的能量之源。

李晨的打法与他的战斗精神同样刚猛,坦克碾压式突破是他的拿手好戏,尽显身体对抗能力,李晨打球就是敢打敢拼。

郑恺

郑恺与李晨并肩作战,李晨更喜欢冲击内线,而郑恺是中投小王子,中距离可谓刀刀见血。

郑恺还是一位防守悍将,身体对抗凶猛,是一位作风强硬,绝不退让的坚韧防守者。

赖冠霖

外形儒雅秀气的赖冠霖,打起球来可是拼命三郎,在多人防守中闪躲腾挪强杀篮下,俊朗少年在球场上是“热血硬派”。

除了上场打球之外,赖冠霖还是蓝队的兼职翻译,除了篮球天赋外,“奶罐”语言天赋也是杠杠的。

赖冠霖不但日常对话轻松翻译,比赛中的战术讲解也是信手拈来,这语言能力也没谁了,保障吉诺比利与队友们沟通无障碍。

炎亚纶

每届红蓝大战都是鏖战,双方难分伯仲要杀到最后时刻才见分晓,这时候就需要大心脏球员挺身而出了。

炎亚纶,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中的关键先生,淘汰赛进行期间的金球绝杀是经典之作,蓝队一旦进入比赛一球定胜负的时刻,他们有值得信赖的冷血杀手。

董又霖

当今篮坛,是无三分不篮球的时代,射手是强队标配。董又霖就是蓝队埋伏在外围的“狙击手”,接球出手百步穿杨。

刘帅良

提到神射手,刘帅良绝对是超级企鹅赛事中顶尖的存在。在2018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刘帅良完成双绝杀,带领圣骑士夺冠。

2019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八强赛,刘帅良带领圣骑士高歌猛进,刘帅良的中远投再度发挥重要作用,护送圣骑士成功卫冕,连续第二年获得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总冠军。

叶周

提到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终极决战,圣骑士的叶周最后时刻一剑封喉堪称经典一击。当时,蓝色能量联盟冠军圣骑士与红色原力联盟冠军黑暗骑士团战至金球局,哪一方先进球,哪一方取胜,叶周强行突破抛射打进,圣骑士金球制胜摘下王冠。

张阳阳

在冠军队圣骑士队中,还有一员悍将加入本次蓝队阵营,那就是张阳阳。张阳阳是一位全能型攻击手,突破能力非常强,快慢结合节奏切换都恰到好处。

张阳阳还是一位优秀的三分手,他的接球投篮能力,有望在红蓝大战中发挥重要作用,吉诺比利的突分会为本队的射手们创造出投篮良机,这就要看谁能投出高效率了。

王润泽

比赛,不仅仅是技术的较量,也是态度的比拼。王润泽看上去身体单薄,但打球却有着一股狠劲,篮下强攻低位背打非常有攻击性。

人群中拼抢篮板,篮下对抗强行攻筐,王润泽是赛场上的劲量小子,能量充沛拼劲十足。

黄瀚韬

专业性,这是超级企鹅赛事的一贯宗旨。本次蓝队阵容配备了吉诺比利这位巨星王牌,还有黄瀚韬加盟助阵。黄瀚韬在红蓝大战中拥有身高优势,这对于禁区保护和篮板拼抢都有非常大的作用。

黄瀚韬是那种勇于在比赛中表现自己的球员,打球非常有激情。在之前的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淘汰赛中,黄瀚韬就奉送了精彩的突破灌篮,他在此次红蓝大战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附比赛规则

比赛时长:

比赛为48分钟,每节毛时12分钟。暂停停表,四节比赛得分打平后,进入加时赛,加时赛5分钟。

暂停:

比赛中暂停总共5次,每队上半场可请求两次暂停;下半场可请求三次暂停,加时赛各一次暂停。暂停时常1分钟,上下半场120秒官方暂停各一次。

其他:

每次进攻限制用时为24秒。

每场比赛个人犯规限制次数为5次,每场比赛超过犯规次数的罚球,为每节球的第五次犯规。罚球时间5秒。

攻击方不得在禁区待超过3秒,罚球不得超过5秒。

其余依照FIBA宣布最新规则。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