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遭读秒扳平!尤文图斯2-2马竞 C罗失绝杀飞翼世界波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3时,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以2比2战平马德里竞技。夸德拉多打入世界波,马图伊迪头球破门,萨维奇头球扳回一分,埃雷拉最后时刻打入一球。

夸德拉多世界波

比赛亮点

  1. 夸德拉多打破2年欧冠球荒:夸德拉多打入自2017年12月对奥林匹亚科斯以来的首个欧冠进球,夸德拉多一共在欧冠打入4球,4球都是在客场打入。
  2. 埃雷拉处子秀破门:托马斯抽筋,让埃雷拉首次为马竞出场,而他随即头球破门,打入了马竞处子球。此外,尤文新援拉姆塞也完成斑马军团处子秀。
  3. 马竞两战不胜:马竞是五大联赛唯一一支前三场联赛全胜的球队,但之后两战,马竞先是客场负于皇家社会,然后主场逼平尤文。120天两次对阵尤文,马竞一平一负。
  4. MVP:夸德拉多。在僵持局面下,夸德拉多利用速度打破了僵局,而且他打入了一粒真正的世界波,面对夸德拉多的射门,奥布拉克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不仅如此,夸德拉多还策动了尤文第二球。

争议解读

此役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82分钟,德利赫特禁区内解围时皮球打在了博努奇的手臂上,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引发了马竞球员的不满,科斯塔还因此吃到了黄牌。在国际足联修改规则之后,如果在队友禁区内解围之后被球打手,那么将不会被判罚点球,主裁判的这次判罚符合这一规则。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马竞快速反击,菲利克斯中圈带球突破到禁区摆脱德利赫特后右脚捅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底线。

第40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C罗小禁区头球冲顶被奥布拉克没收。

第48分钟,博努奇大脚长传,伊瓜因左路横传,夸德拉多禁区右肋左脚扫射破门,1比0!

第64分钟,科雷亚中场传球时打在主裁判脸上,主裁判痛苦倒地,比赛一度暂停。

第65分钟,C罗反击中分球,桑德罗左路横传,马图伊迪小禁区近距离头球冲顶破门,2比0!

第70分钟,希门尼斯头球摆渡,萨维奇头球冲顶破门,2比1!

第71分钟,夸德拉多推倒洛迪被黄牌警告,两队球员发生冲突。

第90分钟,特里皮尔主罚左侧角球,埃雷拉头球冲顶破门,2比2!

第94分钟,C罗禁区前连过3人后右脚低射稍稍偏出。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3.6%,11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2球,马竞19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2球。马图伊迪3次射门打入1球,埃雷拉、萨维奇都是2次射门打入1球,夸德拉多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若奥-菲利克斯5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C罗3次射门2次射正。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2-吉门内斯、15-萨维奇、12-洛迪(76分钟20-比托洛)

中场:11-勒马尔(60分钟10-科雷亚)、5-托马斯(76分钟16-埃雷拉)、6-科克、8-萨乌尔

前锋:7-若奥-菲利克斯、19-迭戈-科斯塔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3-达尼洛、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2-桑德罗

中场:6-赫迪拉(69分钟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

前锋:16-夸德拉多、21-伊瓜因(79分钟10-迪巴拉)、7-C罗

主裁判:马克列(荷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