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球GIF】迪马利亚两连杀!库尔图瓦望球兴叹 贝尔破门被吹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欧冠首轮焦点战巴黎主场对阵皇马,皇马贝尔和阿扎尔联袂出阵,巴黎前场伤兵满营,迪马利亚领衔。

第14分钟,贝尔纳特左路和伊卡尔迪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左路突破传中,迪马利亚禁区左翼攻门命中近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皇家马德里。

第16分钟,本泽马做球,阿扎尔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2分钟,贝尔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33分钟,格耶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横传,迪马利亚弧顶处远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5分钟,贝尔中路挑球过人后攻门命中,但VAR认定贝尔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37分钟,巴黎后场解围失误,贝尔凌空远射打高了。

第60分钟,维拉蒂中路分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的挑射打高。

第6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翼转身过人后横传,萨拉维亚的攻门被库尔图瓦神勇挡出底线。

第76分钟,约维奇禁区中路凌空射门没有打正,本泽马禁区右翼跟上攻门入网,但因为卢卡斯-巴斯克斯在越位位置上干扰,主裁判认定进球无效。

第78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本泽马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