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李楠请辞中国男篮主帅 王猛:失败的责任不是某一个人的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有国内媒体爆料称李楠已经请辞中国男篮主教练职务,正在等待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准。随后中国男篮官方回应:李楠申请辞职属于不实消息。针对这一事件,不少名嘴大咖都对此事展开了讨论。

李楠提出辞职引发热议

其中,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说道:“李楠果然主动请辞了!”

而腾讯体育的评论员王猛则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结果上,确实没达到期待的成绩。承担责任这应该,也是一名教练的担当。竞技体育如同战场,成王败寇,自古如此。可你要非得说李楠在世界杯赛场上犯了好多错误,我不同意。球队是一个整体,每一个人都参与其中,都重要,都能影响每一个细节的执行。而每一个细节都致命。我还是那句话结果不应该否定全部过程。失败的责任不是某一个人的,是球队所有人的!”

目前,官方尚没有对此消息进行回应。李楠究竟还会不会担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依旧还是未知数。(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