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盗终结者瓦兹奎兹被捕 面临性侵未成年等多项重罪指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匹兹堡海盗队投手费利佩-瓦兹奎兹在匹兹堡被捕。他被控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犯下包括性侵未成年人在内的多项重罪。

瓦兹奎兹最初被佛罗里达州执法部指控的罪名包括了“持有儿童色情作品”以及“向未成年人提供淫秽材料”。当地时间今天他在匹兹堡受到传讯,法官以有更多指控的理由拒绝了他的保释请求。

瓦兹奎兹随后被控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威斯特摩兰郡犯下三项重罪——性侵11岁或以上未成年人、与未成年非法接触和对未成年人的非法行为,以及一项轻罪——猥亵16岁以下未成年人。

佛罗里达州执法部发布声明称,执法部8月得知瓦兹奎兹可能曾与一名13岁的未成年少女在佛罗里达李郡发生性关系之后,展开了对瓦兹奎兹调查。这名现年15岁的少女据称之后仍与瓦兹奎兹通过短信保持联系,而在今年7月她收到了一段瓦兹奎兹表演性行为的视频。女孩的母亲发现了瓦兹奎兹发送给其女儿的信息、照片以及视频。7月23日,母亲“发送了包含照片截图的信息”,并告诉瓦兹奎兹她的女儿还未成年。

消息人士告诉ESPN,MLB已经给予瓦兹奎兹行政休假。联盟并不准备立即展开自己的调查,未来将会利用警方的调查结果对其处以可能的纪律处罚。

海盗主席弗兰克-库内利在声明中说到:“今天我们得知了警方对费利佩-瓦兹奎兹的调查,以及他被捕的消息。我们将会认真对待此事。我们已经将调查和逮捕一事告知联盟主席办公室。”

瓦兹奎兹的看家本领是四缝线速球,他可以投到101英里/小时

“联盟主席办公室根据MLB/球员工会协议立即将给予瓦兹奎兹行政休假(放上受限制名单)。我们尊重正在进行中的法律程序以及所有参与调查的人员,因此球队、官员和球员都不会对再对此事发表评论。”

佛罗里达州执法部的逮捕令由宾夕法尼亚州警方协助完成。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警方还收缴了多部电子设备,未来可能会提出更多的指控。目前瓦兹奎兹被关押在匹兹堡的阿勒格尼郡监狱。

行政休假的命令是根据MLB家庭暴力、性侵以及虐待儿童政策发出的。球员可以处在名单上至多7天,不过经MLB和球员公会一致同意,可以无限期延长。

瓦兹奎兹今年也入选了国联全明星阵容

瓦兹奎兹作为海盗队的终结者,本赛季5胜1负,28次救援成功,送出90次三振,自责分率1.65。他两次入选全明星,与海盗队的合同将至少延续至2021年。

在行政休假的过程中瓦兹奎兹仍将被支付工资,不过海盗队可能会争取终止合同。然而过去球队取消协议的尝试,即使是针对有违法行为的球员,也被证明是相当困难的。2020赛季瓦兹奎兹的工资为525万美元,2021赛季为725万美元。球队持有2022和23赛季的合同选项,工资为一千万美元一年,买断费用分别为100万美元和50万美元。

瓦兹奎兹曾是731交易大限最热门的球员之一,多家球队表达了对他的兴趣。不过海盗队给出了极高的要价,买家们都认为价格过高,因此他留在了海盗队。

(混吃等死Stomp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