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燊超:我们会抬起头接受结果 联赛中争取最好成绩

腾讯体育9月17日琦玉(文/李旭)2019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浦和在上半场取得1球领先,尽管上港凭借王燊超扫射一度追平比分,但最终还是没能斩获更多进球。1-1战平浦和之后,因为客场进球少一个,上港总比分3-3遗憾出局。王燊超表示,上港队员会抬起头来接受结果。

王燊超比赛中打入一粒入球

“尽管结果大家有点失望,但是场上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大家不管怎么说战斗到最后,差一个进球。回去总结失败,相信我们下赛季会回来的。”王燊超说。

对于出局的原因,上港大将评价:“两回合比赛,每个进球都很重要,自己在主场丢球失球多,这就是一场没有做好细节问题,到了客场就会很困难,结果已经这样了。但我们在这场比赛场上不错,就要抬起头来接受结果。接下来还有联赛面对,我们需要争取取得亚冠资格赛。”

其实在被浦和淘汰出局之前,上港队七八月份的成绩并不好。王燊超解释:“间歇期之后回到之前状态比较慢,赛程密集反而更好,这个是需要总结的。”

谈及联赛最后的目标,王燊超说:“最后的目标肯定是有争冠希望就去争,争冠希望不是太大的话,第二名比第三名好。争取更好成绩,对于亚冠资格赛来说也有益。”

“我们队来说有伤病的有伤病,接下来比赛也很密集,阵容安排上肯定会有一定调整,相信年轻球员会有更多的机会。不管谁上场,每个队员都会全力以赴的争取每一场胜利。”王燊超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