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主帅:恒大很强比赛不好打 但我们队伍很有默契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亚冠1/4决赛次回合,恒大将赴客场挑战鹿岛。赛前,鹿岛主帅表示,“我希望打好明天的比赛,在球迷的支持下,去赢得比赛,我知道恒大很强,比赛不好打。”

鹿岛主帅表示恒大实力很强,“我们与恒大交手的第一回合,我觉得对方实力很强,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中国、韩国、巴西球员都不错,他们个人能力强,我们需要团队作战,像之前一样,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们的队伍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很有默契,尽最大努力吧。”

鹿岛主帅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塞尔吉尼奥说,“首先我们在此之前已经打了很多比赛,已经和队友非常熟悉,我希望明天尽努力,去进个球,帮助球队获胜。”

问:这支队伍从有过巴西的超级巨星济科,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一个好的模板,他和你说过什么吗?

塞尔吉尼奥:我来之后第一场比赛,他就和我说,要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去进更多的球,无论什么时候都是。

问:对方有很多优秀球员,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包括刚刚归化的艾克森,从鹿岛鹿角这个角度看,怎么去准备。

保利尼奥是巴西国脚,艾克森是中国国脚,塔利斯卡是国脚级球员但比赛不是巴西球员间的,而是球队与球队之间展开的,我们去战斗就好,我觉得我们会走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