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生死战前恒大后卫谈目标:要帮球队第3次登顶亚洲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亚冠1/4决赛次回合和卫冕冠军鹿岛鹿角的较量打响前,恒大后卫高准翼接受了亚足联的专访。在专访中,高准翼透露曾经的旅日经历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帮助很大,谈到当下的目标,高准翼表示要帮助恒大第3次登上亚洲之巅。

亚足联官网截图

高准翼今年年初从华夏幸福转投了两届亚冠冠军恒大,亚足联官网透露,和鹿岛的次回合较量,高准翼仍将首发亮相。由于首回合两队0-0战平,次回合的较量,双方的防线都面临巨大的压力,高准翼表示,“和所有日本球队一样,鹿岛擅长控球和传球,一旦你犯错误,就会被他们抓住,对手不会给你弥补过失的机会。”

不过高准翼表示,对于鹿岛的危险球员,恒大已经专门研究过,“我们知道他们的危险球员是哪个,我非常了解,因为次回合我将再度面对他们,我将拿出我最好的表现来防住他们。”

作为恒大本赛季引进的新援之一,高准翼透露,自己的动力是帮助恒大第3次登上亚洲之巅,“我们球队今年的变化很大,我是球队的新成员之一。我非常想帮助恒大第3次夺得亚冠冠军,这对于我来说是前进的动力。”

高准翼是目前为数不多在日本J联赛踢过球的中国球员,曾经效力过J2联赛球队富山胜利。谈到旅日经历,高准翼表示对于自己的帮助很大,“我的职业生涯从日本开始,在日本效力期间提升很快。我18岁的时候,在J2联赛获得20多次出场机会,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这样的机会并不容易,但这样的经历铺平了我后来的职业道路。”

虽然在旅日期间,语言问题是高准翼面临的最大挑战,但高准翼表示在J2联赛踢球的这段经历还算美好。此外,高准翼承认父亲高仲勋对他的影响很大,“父亲对我的影响是终身的,从我踢球开始,一直到我退役。每场比赛结束后,无论我的表现是好是坏,我们都会进行交流,父亲会告诉我,他认为我做得好的地方,以及不好的地方,他对我的影响非常大。”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