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阶段结束,看各项数据之王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9-09-17 12:47

小组赛阶段结束,看各项数据之王

男篮世界杯正在火热激战中,随着9月9日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美国队以89-73轻取巴西队,小组赛已告一段落,32支世界顶级球队只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是:阿根廷、塞尔维亚、西班牙、波兰、美国、法国、澳大利亚以及捷克。在长达10天的小组赛中,各项数据榜单上都有谁?是巨星霸榜,还是新星崛起?让我们一起见证各项数据之王!

小组赛阶段结束,看各项数据之王

韩国定海神针罗健儿——得分王加篮板王!

小组赛过后,尽管所处B组的韩国队5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但队伍中的“归化球员”罗健儿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可谓风光无限!截止9月11日,罗健儿霸占了6个数据榜单中2个榜单的TOP1——得分榜以及篮板榜。在得分榜中,罗健儿以场均23.0分占据首位,排名2~5的分别是:新西兰韦伯斯特22.8分、澳大利亚米尔斯21.8分、约旦塔克21.0分以及法国富尼耶20.8分,考虑到新西兰和约旦均已淘汰,澳大利亚后续将面对捷克以及强大的西班牙,米尔斯作为队伍中的核心,在进攻方面会受到最大的延误,很难有较高的得分,本届世界杯的最终得分王极有可能会是罗健儿。同样在篮板榜上,罗健儿以场均12.8个篮板,高于第二名多达2个篮板的优势稳居TOP1,对他具有威胁性的球员除了排名第四的捷克球员巴尔温(场均9.4篮板),其余三位所在球队均已淘汰,可见,罗健儿获得本届世界杯的篮板王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虽然亚洲球队在本届奥运会中“全军覆没”,但罗健儿荣膺“双榜王”也算是为亚洲篮球争了一点光!

小组赛阶段结束,看各项数据之王


新一代德国战车施罗德——助攻王!

说起“德国战车”,大家一定会想到金发飘飘,拥有出色的NBA生涯以及国家篮球生涯的诺维斯基,作为德国队的功勋领袖,他在2018年宣布退役,结束自己20年多的篮球生涯。而被誉为德国新生代领袖的施罗德,在本届世界杯虽然未能带领球队走的更远,但个人的表现也符合领袖的要求,他以场均9.4个助攻获得了目前的“助攻王”,紧随其后的是来自阿根廷的坎帕佐(场均8.0个助攻)以及捷克的萨托兰斯基(场均7.4个助攻),在后续的淘汰赛中,阿根廷将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美国队,以“小、快、灵”著名的坎帕佐面对的防守压力将会是前所未有的,想要追赶施罗德的记录,只能期待“奇迹”的出现!

小组赛阶段结束,看各项数据之王

尼日利亚魔术手恩沃拉——抢断王!

抢断在球场上是发起反击的“号角”,本届世界杯截止目前,来自尼日利亚的恩沃拉以场均3.0个抢断荣膺“抢断王”。在抢断榜单上,令人诧异的是前五位球员所在的球队都已淘汰,其中尼日利亚恩沃拉的队友奥科吉以场均2.4个抢断获得了TOP3,紧靠两名球员就能场均获得5.4个抢断,这一项数据“前所未有”,遗憾的是,尼日利亚并没有因此成功出线,所幸在排位赛中以强大的硬实力获得两连胜,成功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小组赛阶段结束,看各项数据之王

突尼斯球场巨人梅杰里——盖帽王!

来自突尼斯的梅杰里,上赛季在NBA独行侠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本届世界杯中,凭借2.18米的身高和出色的“嗅觉”,场均能够获得3.2个盖帽,力压来自法国的两届NBA最佳防守球员得主,同样是以出色盖帽能力著称的戈贝尔(场均2.2个盖帽),成为本届世界杯截至目前的“盖帽王”。

小组赛阶段结束,看各项数据之王

一项项数据不断刷新的同时,也伴随着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每一位篮球运动员都用最佳竞技状态,尽全力帮助球队赢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无论最后结果如何,至少在赛场上的拼搏,能够不留遗憾。

而不留遗憾的背后,不止是每天的运动,更需要充足的睡眠;各项研究数据表明,适量运动+充足的深度睡眠是保持身心最佳状态的基石,而作为本届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慕思寝具特别针对每一位运动员的不同身体数据和需求,帮助运动员在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中迅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在解除运动疲劳的同时,也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的竞技状态,不断刷新本届比赛新纪录,打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小组赛阶段结束,看各项数据之王

现在,4强赛已经打响,最后的战役即将到来,到底哪支球队能够凭借最佳的竞技状态稳定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