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诞生,豪强相争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9-09-17 12:25

四强诞生,豪强相争

本届男篮世界杯32支顶尖球队经过长达12天的激烈厮杀,最后四强终于诞生,分别是法国队、澳大利亚、阿根廷和西班牙。

四强诞生,豪强相争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份四强名单,都会十分意外,无论是fiba官方还是大部分人的赛前预测中,美国队以及塞尔维亚的实力一直稳居本届世界杯的TOP1TOP2,更有媒体早已把美国队VS塞尔维亚视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之争,没想到,他们双双倒在了四强之外,取而代之的正是法国队以及阿根廷,创造了本次世界杯最具话题性的爆冷。相较之下,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突围之战显得略显平淡,分别面对波兰和捷克的他们,无论是球队硬实力还是大赛经验上,都拥有明显的优势,结果不出所料的轻松过关。

接下来,在913日晚,四强队伍将两两对决,争夺915日冠军之战的入场券,落败的双方只能竞争季军的奖牌。对阵情况分析如下:

西班牙VS澳大利亚(91316:00

在国际篮坛上,西班牙依靠着加索尔兄弟、伊巴卡以及卢比奥等NBA球星叱咤风云,过往战绩也十分辉煌,连续三届奥运会获得奖牌,其中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都与派出全主力的美国队决战到最后一刻,最终遗憾落败。本届世界杯,在缺少大加索尔以及伊巴卡的情况下,他们一路稳扎稳打,在小组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更是挑落实力榜top1塞尔维亚队,顺利挺进四强。

澳大利亚在缺少西蒙斯等多名NBA球员的情况下,依靠着米尔斯等人的出色发挥,一路高歌猛进,顺利晋级四强。

双方上一次对决是在2016年的奥运会的铜牌争夺战中,西班牙以1分的优势险胜澳大利亚,获得铜牌,而澳大利亚获得第四名。再一次交锋,双方的阵容相比三年前都有着巨大的变化,澳大利亚的年轻球员在经验以及能力上经过三年的沉淀和比赛,有了巨大的提高,阵中的米尔斯在NBA马刺队中也站稳了脚步,德拉维多瓦以及博古特也成为了合格的轮换球员;反观西班牙,大加索尔因伤缺席,伊巴卡并未随队参赛,老将卡尔德隆也退出国家队,而小加索尔作为上赛季NBA总冠军猛龙队的核心内线,搭配更加成熟的卢比奥,面对澳大利亚的冲击,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四强诞生,豪强相争

阿根廷VS法国(91320:00

创造本届世界杯最热话题的两支球队,在本轮对决中相遇, 结束美国世界大赛48连胜,士气激昂的法国队将面对挑落塞尔维亚的阿根廷。双方阵容在一定程度上相似,同样强调内外线结合,法国队的戈贝尔+富尼耶、阿根廷的斯科拉+坎帕佐,均是内外线核心组合。

四强诞生,豪强相争

数据上看,阿根廷男篮在进攻和防守上相对均衡,得分及失分都排在了本届世界杯的第6,防守效率更是高居第2,,出色的防守能力以及丝滑般进攻配合让阿根廷豪取60负的佳绩;反观拥有两届NBA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的法国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略逊于阿根廷,但拥有富尼耶、德科洛、巴图姆等球员出色的进攻技巧,得分方面略优于阿根廷。

四强诞生,豪强相争

两支球队以同样激动人心,热血沸腾的方式昂首挺进四强,这一场对决无论鹿死谁手,都将精彩绝伦,不容错过!

而为了保证四强赛选手们随时精力充沛,保持最佳运动状态,本届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慕思寝具特别进入四强的选手们定制专属床垫,每一位运动员帮助运动员从白天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中迅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在解除运动疲劳的同时,也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的竞技状态,共同见证一支新冠军球队的诞生!

四强诞生,豪强相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