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瓦伦西亚前瞻:兰帕德欧冠首秀 四主力缺阵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点,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首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西甲劲旅瓦伦西亚。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少帅兰帕德将迎来欧冠首秀

比赛看点:

  1. 兰帕德欧冠首秀:作为一名经验不足的少帅,兰帕德今夏重返切尔西开始担任主教练,虽然球队在联赛中的成绩并不算出色,但是神灯大胆启用年轻人、大量给自家青训营出身的球员实战锻炼的做法,却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交口称赞。在联赛前5轮2胜2平1负拿到了8分后,切尔西本周中将在主场迎来与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这也是兰帕德作为主教练的欧冠首秀,他的欧战首秀是欧洲超级杯对阵利物浦,那场比赛蓝军在点球大战中失利,从而无缘兰帕德上任后的首座奖杯。
  2. 对于以主教练身份带领切尔西征战欧冠,兰帕德也是感慨良多:“我非常自豪能做到这一点。我在欧冠赛场度过了很多难以置信的夜晚,也度过了一些糟糕的夜晚。这一晚的蓝桥肯定将发生一些什么,因为这是欧冠比赛,我对此感到非常骄傲。我将会尽最大努力带着球队小组出线,总之我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感到非常激动。”
  3. 吉鲁是否轮换首发:本赛季,切尔西青训营出身的锋线小将亚伯拉罕表现抢眼,还不到22岁的他在近3轮联赛中已经打入7球,而且他连续3场比赛都是打入2球以上,上轮对阵狼队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兰帕德也有一个幸福的烦恼,那就是在与瓦伦西亚的这场欧冠小组赛中,他否应该让法国国脚吉鲁担任首发中锋,毕竟上赛季吉鲁是欧联杯金靴,他是球队夺得欧联杯的绝对功臣。另外,让吉鲁首发也能让亚伯拉罕获得轮休,因为切尔西下轮联赛的对手将是联赛领头羊利物浦。
  4. 切尔西四名球员将因伤休战:随着欧冠联赛的开打,切尔西也将进入一周双赛的频密赛程,但球队的伤病情况也让神灯非常担忧。在上周末与狼队的联赛中,伤愈复出的吕迪格回归首发,但他只打了半场比赛就再次受伤下场。除了吕迪格以外,中场铁腰坎特、左后卫埃莫森和小将奥多伊,也都将因伤无缘与瓦伦西亚的比赛。
  5. 瓦伦西亚近况不佳:在上周末与巴萨的联赛前,本赛季状况不佳的瓦伦西亚火速换帅,蝙蝠军团解雇了前任主教练马塞利诺,并迅速宣布由前西班牙U21主帅塞拉德斯担任球队主教练。但这次换帅并没有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瓦伦西亚还是在联赛中2-5输给巴塞罗那,这支本赛季前4轮1胜1平2负仅拿到4分的球队,这次做客蓝桥的前景也不太被看好。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我注意到了瓦伦西亚主教练的更迭,与此同时,这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计划。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有着非凡实力的球队,每个阶段都是不同的,但球队可以在球场上变得更加团结,我们已经为迎战这支球队做好了准备。

两队伤停:

切尔西:奥多伊、吕迪格、埃莫森、坎特、奇克;停赛:无

瓦伦西亚:无;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凯帕;托莫里、克里斯滕森、祖马;阿斯皮利奎塔、阿隆索、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巴克利;普利西奇、吉鲁

瓦伦西亚:西莱森;沃斯、加雷、加布里埃尔、加亚;费兰-托雷斯、科克兰、帕雷霍、格德斯;加梅罗、罗德里戈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