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鹈鹕太阳还是国王 下季哪队最有望在西部搅局?

正在加载...

    马克-加索尔绝对是过去一年中,篮球领域的最大赢家。拿到NBA的总冠军之后,马克-加索尔又拿到了篮球世界杯的冠军。

    不仅仅是外界,即便是马克-加索尔本人,也觉得过去一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在社交媒体上,马克-加索尔晒出了自己亲吻奖杯的画面,然后写道,“多么神奇的一年,感谢。”

    有意思的是,不管是2006年还是2019年世界杯夺冠,保罗-加索尔都没有打最终的决赛。不过,看到弟弟赢球,保罗-加索尔一样非常开心,他特意发文祝贺自己的弟弟,“当你的兄弟在这个赛季几乎赢下所有荣誉的时候,你无法不为他感到骄傲。”

    虽然因为伤病没有参加这届比赛,但西班牙夺冠,保罗-加索尔一样非常的开心。在社交媒体上,加索尔晒出了自己身穿西班牙战袍,看球队比赛的画面,然后写道,“世界冠军。”

    除此之外,卡尔德隆、伊巴卡、米罗蒂奇、东契奇,这些或者是西班牙国籍,或者曾经在西班牙联赛中效力过的球员,都特意发文,祝贺球队。

    除了加索尔兄弟,西班牙国家队中,还有一对埃尔纳戈麦斯兄弟,球队夺冠,埃尔南戈麦斯两兄弟也晒出了他们的合影,庆祝球队夺冠。

    托尼-帕克曾经在黄蜂队效力过,和埃尔南戈麦斯兄弟中的吉列尔莫当过队友,西班牙夺冠,帕克晒出了一张两人拥抱的画面,然后写道,“恭喜我的兄弟。”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卢比奥无疑是个人奖项的最大赢家。球队夺冠,他也不忘告慰自己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卢比奥就写道,“妈妈,此刻的荣耀献给您!谢谢您指引我前行的道路!我,永远爱你。”

    而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晒出了一张自己为卢比奥颁奖的画面,然后写道,“非常棒的决赛,卢比奥配的上这些。恭喜你拥有非常特别的一年,看到你的成长,真的非常让人印象深刻,继续加油吧,MVP。”现如今的太阳,终于有了一名靠谱的控球后卫,大家觉得,下个赛季的他们,有没有机会打破鱼腩身份?

    虽然阿根廷最终输球,但是斯科拉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很多人的称赞。在社交媒体上,阿根廷老将普里吉奥尼祝贺西班牙的同时也称赞阿根廷男篮的表现。而老将路易斯-斯科拉写道,“我想要祝贺西班牙赢得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配的上冠军。而对于我们来说,我很伤心,但是回顾过去两周的表现,我为球队难以置信的发挥感到骄傲。”

    在世界杯冠军争夺战开始之前,吉诺比利还观看了法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最终法国战胜了澳大利亚拿到了铜牌,在社交媒体上,吉诺比利发文,“祝贺法国男篮得到了铜牌,同时恭喜澳大利亚有一次非常棒的比赛征程。”

    而澳大利亚队的中锋贝恩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他用中文和球迷们打招呼。最后还写道,“爱你,中国。”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美国男篮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不过,斯马特的发挥,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德里克-罗斯在自己的自传中,就称赞斯马特在球场上是一个非常棒的分析师,每个人都想要和他做队友。随后,斯马特回应罗斯,“感谢你的爱,好兄弟,你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刚刚抵达洛杉矶,我马上去买书。”

    虽然塞尔维亚世界杯上战绩不佳,但博格达诺维奇的超强表现,还是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在社交媒体上,博格达诺维奇晒出了自己在篮球世界杯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也许这是我的错误,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没有借口。”看到博格达诺维奇在篮球世界杯上的表现,国王的球迷应该非常开心。大家觉得,国王、太阳、鹈鹕,哪队下个赛季最有可能成为西部的搅局者?

    随着篮球世界杯的结束,也就意味着新赛季越来越近了。今年夏天,坎特和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在社交媒体上,坎特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绿军11号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差不多要来了。”

    和坎特类似,独行侠队的后卫小蒂姆-哈达威近日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片,准备迎接新赛季。

    显然的是,下个赛季的洛杉矶快船队,是人们非常期待的一支球队。之前不久,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公布了2020年前100球员的榜单,快船队的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都进入到了前十。而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哈雷尔等球员进入到了前100的榜单。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官方也晒出了球队入选这一榜单的几名球员海报。

    这个休赛期,霍利斯-杰弗森加盟了多伦多猛龙队。如今,他已经开始提前适应多伦多的生活,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晒出了一张杰弗森的照片,然后写道,“体验新环境。”

    如今的香波特,仍然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香珀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永远不会对自己撒谎。”

    鹈鹕后卫朗佐-波尔最近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每一天,你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很讨厌,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

    保罗-米尔萨普最近一段时间,在陪伴自己的女儿,在社交媒体上,米尔萨普晒出了一张两人的照片,然后写道,“和我的大女儿一起回忆过去,时间你慢点走。”

    卡梅隆-安东尼再次更新了社交媒体,他也再次发了一些心灵鸡汤。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炫酷照片,然后写道,“最后,我只后悔没有抓住机会。”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