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老总谈周琦:他身体状态很好 对自我认识有了明显提升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已经以西班牙队的夺冠而告终,中国男篮未能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其中在波兰队比赛中不断出现失误的周琦,受到了外界的猛烈批评。不过据新疆男篮总经理郭舰透露,周琦目前的思想和身体状况都非常出色,已经为新赛季CBA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疆老总透露周琦近况

郭舰先是肯定了周琦最近两年以来在NBA和国家队所取得的进步,“之前他(周琦)在NBA历练,加上之前随国家队征战篮球世界杯,对他个人的成长进步非常快,我指的这个成长进步不仅仅指的是技能和身体方面,更多的是指思想方面。”郭舰说道。

郭舰透露,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上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周琦就赶回了新疆,“这次世界杯结束之后,能够明显感觉到周琦对自我的认识有了明显的上升,所以他在世界杯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就回到俱乐部了,他应该是中国男篮的国手中归队时间最早的,其他的国家队队员都有一些调整休息,他也是回来之后赶紧调整自己的体能状况,然后全身心地投入到CBA的新赛季当中。”

此前有知名说唱歌手透露,周琦在世界杯期间裂骨骨裂,并独自前往医院进行治疗,还带伤打了世界杯,郭舰表示,周琦目前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从各方面来看,他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我们球队也给他配备了专门的体能师和训练师,现在已经在给他做计划,并且按照这个计划进行康复性的训练了,这个可能比国家队做的更加细致和有针对性,所以我们从1对1开始调整。”

“我相信从目前的思想和身体状况来看,今年的CBA联赛他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会在CBA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技能和水平。”郭舰对周琦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今年休赛期新疆男篮的阵容变动较大,外援引进了前NBA球员克拉克,续约斯托克斯,并有传言称,新疆男篮还将签下法国国手塞拉芬,而内援方面除了签回周琦外,还从二队调入了齐麟等多名年轻球员,此外,李根、孙桐林、王子瑞等多名球员离队。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