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神又下凡!伊布戴帽洛杉矶银河7-2大胜 破队史个人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美职联洛杉矶银河对阵堪萨斯城的比赛中,伊布凭借着帽子戏法帮助洛杉矶银河7-2取得大胜,同时伊布也打破了洛杉矶银河队史个人赛季进球纪录(26球)。

本场比赛,37岁的瑞典老将打满全场,奉献出了3粒进球,此外3次成功过人,3次关键传球,9次争顶8次成功,获得Whoscored10分满分,8项数据全部第一。此外,伊布本赛季出场25次打进26球,成为自1995年球队成立以来,首个单赛季进球25+的巨星。

第32分钟,洛杉矶银河获得点球,伊布主罚被对方门将扑出,自己跟上补射扳平比分。

第51分钟,菲尔茨谢右路传中,伊布在禁区内面对对方的两人包夹,左脚劲射得分。

第85分钟,伊布接队友长传后突入禁区射门打进远角,上演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洛杉矶银河离杀进季后赛更进一步,他们已经升至东部赛区第5名,周日对阵蒙特利尔的比赛将决定洛杉矶银河在季后赛中的最终排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