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2球领先2-2平沃特福德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阿森纳做客维卡拉吉路球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比2憾平沃特福德。奥巴梅扬梅开二度,沃特福德则由克莱维利和佩雷拉破门扳平。

美羊羊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近3轮不胜: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憾平沃特福德,阿森纳最近3轮英超未尝胜绩。此前对阵沃特福德的3连胜势头也宣告终结。
  2. 沃特福德新赛季仍不胜:虽然未能拿到新赛季首胜,但在换帅之后,沃特福德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逼平阿森纳,大黄蜂军团的士气得到提升。
  3. 腾讯体育评选MVP:奥巴梅扬 阿森纳的黑色闪电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他的英超入球数达到5个。自2017-18赛季以来,奥巴梅扬在英超54次出场,送出37球和9次助攻。最近14次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奥巴梅扬打入14球。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42阵型,奥巴梅扬和佩佩联袂锋线。中场方面,厄齐尔新赛季首次登场担任核心,另外三人分别是塞瓦略斯、扎卡和贡多齐。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科拉希纳茨和奈尔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第11分钟,卡普埃分球,克莱维利禁区外的远射被莱诺奋力扑出底线。第21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突破横传,奥巴梅扬禁区内停球顺势转身抽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沃特福德。

第32分钟,厄齐尔右侧肋部送出绝妙直塞球,奈尔斯插上传中,奥巴梅扬轻松包抄攻门梅开二度,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9分钟,厄齐尔分球,扎卡插上远射飞出底线。第53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本方禁区内传球出现严重失误,球被德乌洛费乌抢断成功,克莱维利随即抽射命中,沃特福德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0分钟,杜库雷中路横传,费门尼亚右路插上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德乌洛费乌左路低平球传中,萨尔背身倚住大卫-路易斯转身射门,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79分钟,大卫-路易斯禁区内侵犯佩雷拉,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雷拉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沃特福德2比2逼平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沃特福德狂攻31次射门10次射正,阿森纳7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沃特福德控球率达到53%,阿森纳则为47%。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2-3-1):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1号费门尼亚、4号道森、27号卡巴塞勒、25号霍莱瓦斯(78分钟,2号扬马特)

后腰:29号卡普埃、16号杜库雷

中场:19号休斯(63分钟,37号佩雷拉)、8号克莱维利、7号德乌洛费乌

前锋:18号格雷(54分钟,23号萨尔)

阿森纳(4-4-2):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中场:8号塞瓦略斯(60分钟,28号维尔洛克)、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67分钟,11号托雷拉)、10号厄齐尔(71分钟,24号尼尔森)

前锋:19号佩佩、14号奥巴梅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