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4轮评选:扎球王逆天神作PK三大土炮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24轮战罢,本轮比赛里,扎哈维梅开二度+逆天插花脚破门,助富力以2-1力擒天海;周定洋、特谢拉、刘彬彬和郑凯木皆传射建功,助球队拿到3分。在你的心中,谁应该当选本轮的中超英雄?

广州富力2-1天津天海

推荐英雄:扎哈维—扎球王破埃神纪录指日可待!逆天插花脚看呆球迷

富力主场以2-1力克天海,这也让天海依然在降级区之中,保级形势依然无比严峻。这场比赛里,富力队的扎哈维表现相当出彩,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这也令他无愧被称作扎球王!目前扎哈维在中超赛场已经攻入26球,距离艾克森保持的单赛季28球纪录,也并不遥远。在最后2轮里,扎球王攻入3球几乎板上钉钉。

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扎哈维更是以一记插花脚破门,看呆了无数的球迷!扎哈维的这粒入球,几乎可以提前锁定了本赛季中超的最佳入球,也为《天下足球》节目提供了非常好的素材。难怪有人打趣,“若不是扎球王的表现太出色,恐怕现在处于降级区的便是富力了”。

河南建业4-1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周定洋—传射建功星光四射,中原军取得大捷首功在他

建业主场面对着华夏时,展现出不俗的势头,以4-1的比分大获全胜,这也令建业基本上已经没有了降级的风险。这场比赛里,周定洋的表现也颇为出彩,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也成为中原军获胜的功臣。

第11分钟伊沃的长传球,周定洋快速启动获得良机,面对着门将的出击铲球,他仍然保持住了平衡,仍然得到皮球,冷静的推射空门得手,助建业率先取得优势。下半时的比赛里,周定洋的传中球,又精准的找到了冯卓毅,随后冯卓毅冷静的头槌建功,助建业锁定了场上的胜局。

江苏苏宁3-1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特谢拉—苏宁妖星再续传奇,中超争冠悬念维持要感谢他

苏宁主场以3-1如愿战胜恒大,这也维护了中超的争冠悬念!苏宁能够大获全胜,也要感谢特谢拉的出色发挥,正是他上演了传射建功的好戏。国安和上港仍然保持着争冠希望,也着实要好好谢谢他。

特谢拉在场上的表现可谓相当抢眼,第37分钟特谢拉在右路拿球时,形成恒大球员的围抢,形成以一敌四的局面,吸引了对手整条防线后仍然将球分出,这也令埃德尔轻松吃饼,这个球的绝大部分功劳要属于特谢拉。下半时的比赛里,埃德尔则为特谢拉投桃报李,为他输送助攻,这也令苏宁攻入再度取得领先的关键入球,为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鲁能3-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刘彬彬—前中超最佳新人火热爆发,传射建功击沉卫冕冠军

鲁能主场面对着卫冕冠军上港时,以3-1的比分如愿战胜对手,这也令上港的中超卫冕梦基本破灭。这场比赛里,刘彬彬的表现相当出彩,上演了传射建功的好戏,助鲁能顺利拿到3分,也令上港的争冠希望基本破灭。

第18分钟刘彬彬便在摆脱贺惯后杀入禁区,随后冷静抽射建功,助鲁能率先打开场上的局面。接下来的比赛里,刘彬彬又输送妙传,这时门前包抄的佩莱飞身抢点垫射破门,也以3-0锁定胜局。

上海申花0-3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郑凯木—传射建功弑杀旧主,送崔康熙新东家最惨失利

申花主场以0-3的比分完败于泰达,这也令崔康熙遭遇到执掌申花以来,最惨痛的失利。这场比赛里,作为申花旧将的郑凯木,表现可谓相当出彩,上演了传射建功的好戏,如愿帮助泰达取胜。

这场比赛里,泰达队首开纪录的入球,便是郑凯木为阿奇姆彭输送的妙传,助泰达顺利的打开了场上的局面。下半时比赛里,郑凯木又在接到赵宏略的威胁边路传中,冷静的甩头攻门将球顶进,从而助津门虎以3-0锁定胜局。

至此,以上5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