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篮板世界杯最佳阵容:西班牙两将入选 斯科拉获最多掌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篮球世界杯最佳阵容出炉: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富尼耶(法国)、卢比奥(西班牙)、小加索尔(西班牙)、斯科拉(阿根廷)。

2019篮球世界杯最佳阵容公布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场均22.9分、4.1篮板、4.4助攻、1.3抢断,命中率55.6%,三分命中率53%。虽然没有能够当选MVP,但是博格达诺维奇却是本次篮球世界杯发挥最好的球员。

富尼耶(法国):场均19.8分、3.8篮板、3.0助攻、0.9抢断,命中率42%,三分命中率41%。富尼耶的发挥,是法国淘汰美国男篮的关键所在。

卢比奥(西班牙):场均18.7分、5.3篮板、6.9助攻、1.7抢断,命中率43.6%,三分命中率38.7%。到了国际赛场上卢比奥完全摆脱了“卢一中”的名声了,成为西班牙的出色组织者和得分手。

小加索尔(西班牙):场均14.4分、5.5篮板、4.1助攻、1.1抢断、1.1助攻、命中率42.5%,罚球命中率75.6%。小加索尔成为了继当年美国男篮的奥多姆之后,又一个在同一年获得NBA总冠军和世界杯冠军的篮球运动员。

斯科拉(阿根廷):场均17.9分、8.1篮板、3.0助攻、0.8抢断、0.4盖帽,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37.9%。当斯科拉出场时,他收获了中国球迷的最多的鼓掌声和欢呼声,可见斯科拉的人气有多高。一名40岁的老将还有这样的发挥,斯科拉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尊敬。

在最佳阵容后,现场还颁布了本次篮球世界杯的最有价值球员MVP,帮助西班牙夺得冠军的头号功臣卢比奥荣膺本届篮球世界杯的MVP。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