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输球全部责任在主教练 沙拉维伤势不严重

腾讯体育9月15日(文/李旭)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以0-3不敌天津泰达。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表示,自己应当承担全部的失利责任。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此前两场较量申花一平一胜保持不败。本轮比赛之前,申花联赛已6轮不败,加上足协杯战胜一方杀入决赛,申花各项赛事已7轮不败。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泰达早早在上半场取得领先,最终以3-0完胜。

崔康熙

赛后发布会上,崔康熙点评比赛:“在这样的联赛赛程中,我们本来是迫切的需要比赛的胜利,但是没有取胜,我们上半场非常糟糕,而且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球迷,所有的责任都在于主教练,我们这场比赛非常不理想。”

间歇期是不是打乱了联赛之前的好节奏?

“我们本想到比赛打3后卫,但是我们的训练没有到位,我们在上半场的气势也没有很好,随着第一个进球,我们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主教练回答。

对于下半场上场的伊哈洛的表现,崔康熙说:“他的竞技状态比其他国家队回来的好一些,我们会通过训练找到合适的前场搭配,也会通过训练找到球员们的竞技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沙拉维在下场时候手捂着腹股沟,主教练介绍:“他的伤情不是很严重,可能是个老伤,在国家队虽然没比赛但也是消耗。他是有能力的球员,相信他的竞技状态很快就会找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