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奇兵为何难觅出场机会?主帅:他很有能力 但没办法

用一场胜利结束两连败,萨布利奇和亚泰身上的压力都略微缓解。

杨超声

本场比赛,由长春市球迷协会、橙风球迷会和雪焰球迷会组成了近千名声势浩大的远征军球迷,来到沈阳铁西体育场为长春亚泰加油助威,他们给了亚泰将士极大的力量和鼓舞。

赛后,萨帅特别感谢了近千名亚泰远征军球迷,“他们给球队很大的动力,对我们帮助非常大。”

复盘此战,萨布利奇盛赞对手踢得顽强,亚泰赢球有一些运气成分,他也对比了球队上轮主场输给新疆的比赛。“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威胁,最后赢球有些运气。就像我们上场输给新疆,创造了很多机会,有可能赢下来,但最后却输了。”

本场比赛,杨超声在最后10分钟登场,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这名灵性十足的攻击手出场时间太短,让很多球迷感到不解。对此萨帅解释,“根据规定必须保证两名U23球员上场,而且首发必须有一名U23球员。杨超声训练非常好,是一名有能力的球员,每次上场都给球队很大帮助,我也跟他解释过上场时间少这个问题。”(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