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天王暴走!神级假动作1v2+凌空抽射 13分钟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英超第5轮,热刺主场迎战水晶宫,热刺半场4球领先。韩国天王孙兴慜成为主角,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具体欣赏一下孙兴慜的这两个进球。第一个来自于开赛第10分钟,其利用假动作内切一步晃开空档,面对2人的围追堵截起左脚射门,打了门将一个措手不及,帮助热刺首开纪录。

第二球来自于第23分钟,孙兴慜的进球也是十分精彩。罗斯在右路完成精准制导,孙兴慜后点凌空爆射实现双响。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上半场的另外两个进球,也与孙兴慜有关系,范安霍尔特的乌龙、以及拉梅拉的进球,孙兴慜都参与了其中,韩国人分别完成了倒数第二传,协助队友完成进球,帮助球队在半场就4-0领先。另外,孙兴慜也成为了水晶宫的克星,在过去3场热刺英超主场对水晶宫的比赛中,孙兴慜均有进球,而热刺也赢下了此前3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