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领头羊爆冷输川足 亚泰绝杀辽足止2连败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9年中甲第25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黑龙江逆转绝杀永昌延续赛季主场不败,新疆惨遭浙江绿城绝杀,亚泰绝杀辽足,青岛黄海战胜梅州客家,贵州恒丰爆冷输给川足,南通支云险平呼和浩特,北体大战胜申鑫。第二比赛日,陕西绝杀梅县。

黄海1-0战胜梅州

梅县铁汉生态0-1陕西大秦之水

该场赛事第16分钟,陕西获得角球机会,杜君鹏突然前插到门前接应队友角球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陕西取得领先。最终,陕西凭借此球1-0绝杀取胜。输掉此役,梅县铁汉生态遭遇联赛3连败。

辽宁沈阳宏运1-2长春亚泰

该场赛事第5分钟,亚泰策动攻势,张力禁区外接应队友回敲起左脚远射命中,1-0,亚泰取得梦幻开局。第23分钟,穆伦加在禁区弧接到队友传球,穆伦加随即倚住防守转身起右脚扫射得分,1-1,辽足追平比分。第86分钟,谭龙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命中,亚泰2-1。最终,亚泰2-1取胜止住连败,目前积45分。辽足输球后,目前积21分列倒数第二。

呼和浩特1-1南通支云

该场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呼和浩特策动攻势,张天翔攻门得分,1-0,呼和浩特打破场上僵局。终场前,南通支云获得点球机会,季俊主罚得分,1-1平。最终,两支球队1-1握手言和。

青岛黄海1-0梅州客家

此役开局第4分钟,埋伏在禁区外的杨宇迎队友角球传中起左脚远射轰入世界波,1-0,黄海取得梦幻开局。最终,青岛黄海凭此球1-0绝杀取胜。凭借此胜,青岛黄海积47分列第二且仅落后领头羊贵州恒丰1分。

贵州恒丰1-2四川尖庄

该场赛事第11分钟,刘浩主罚前场任意球传中,若纳森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0,川足取得领先。第38分钟,恒丰获得点球机会,马格利卡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1平。赛至第47分钟,川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隆主罚命中,川足2-1。最终,贵州恒丰主场1-2爆冷输球,连胜势头就此遭终结。但贵州恒丰仍积48分列榜首。

上海申鑫1-2北京北体大

此役开局第9分钟,戈武接队友直塞沿右路突入禁区射门被扑出,戈武随即补射命中,北体大取得1-0。第26分钟,北体大策动攻势,王建文禁区弧接戈武回敲起右脚射门命中,北体大取得2-0。第84分钟,徐骏敏主罚任意球攻门命中,申鑫1-2。最终,申鑫主场1-2落败仍积12分垫底。

黑龙江火山鸣泉3-2石家庄永昌

该场对决第22分钟,马修斯为永昌赢得点球机会,穆里奇主罚点球命中,永昌1-0。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奇连续五场破门得分。赛至第33分钟,黑龙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胡靖前插到门前接应队友传球冲顶命中,1-1,黑龙江追平比分。第61分钟,永昌反击,穆里奇获得单刀机会,其面对弃门出击冲出禁区的门将捅射命中,永昌2-1。第81分钟,黑龙江围攻对手,廖承坚外围得球拔脚远射破网,2-2平。第88分钟,黑龙江通过角球机会制造对方门前混乱,阿金抢点头槌攻门造成对方门将扑救失误,皮球入网,黑龙江3-2。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3-2取胜,赛季主场战绩8胜5平,仍是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反观石家庄永昌的连胜势头就此遭终结。

新疆雪豹纳欢2-3浙江绿城

该场赛事开局第5分钟,岳鑫前场左路接队友回敲起脚传中,崔仁抢点头球一蹭,穆谢奎前插到门前将球卸下随即抢射命中,1-0,绿城取得梦幻开局。第20分钟,新疆反击,斯特法诺带球沿左路突破传中,莱昂纳多突入禁区抢点甩头攻门得分,1-1平。第49分钟,崔仁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前插到门前的穆谢奎抢点冲顶命中,绿城2-1。第69分钟,艾尔帕提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包抄到门前的莱昂纳多抢点冲顶空门得手,2-2平。第85分钟,陈柏良主罚角球传中,谈扬抢点头槌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埋伏在门前的马丁斯补射命中攻入绝杀球。最终,浙江绿城客场3-2取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