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若每个人都像科比一样 全世界都会变得完美

科比新书《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发布会暨球迷见面会。科比携新书做客腾讯,与广大球迷分享创作经验。节目中,科比和张卫平指导互动,探讨了很多的问题。

如今的科比,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谈及科比带给大家最宝贵的东西,张卫平指导认为是态度。“我觉得科比的态度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做什么事情,打篮球还是拍电影还是当作家,他都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如果不够完美,他会继续努力,直到实现完美,全世界都像你一样,全世界都会变得完美。”

从球员到教练,再到篮球解说员,张卫平指导对于篮球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篮球热情。而谈及张卫平指导的热情,科比回应称,“我觉得的篮球就是完全关于热情的,如果鼓舞下一代人的话,这种热情很难从这一代热情传到下一代,本身的传递就很难。”听到科比的这一番评价,张卫平指导也回应,“非常感谢。”

科比的职业生涯,一个你无法避开的人物就是禅师菲尔-杰克逊。科比小说中的“巫兹纳德”,这个人物的灵感有一部分就是来自于禅师。那为何会选择禅师当成自己小说的原型人物呢?科比表示,“巫兹纳德的很多教学的理念确实来自于菲尔,还有伍登教练,他是我的高中教练,他们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两位教练。”

张卫平指导一直都非常喜欢禅师菲尔-杰克逊,谈及禅师,张卫平指导表示,“他是我最喜欢的教练,我觉得他有魔力之手,他可以随时解决任何问题。”

而对此科比继续回应称,“像我书里的主人公,他的长处是挑战你,也知道如何和你沟通,他会尽量让你成为最好的人,他不会教你做什么干什么,他会引导你,我觉得这是菲尔杰克逊最大的魔力所在。”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