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变活人!科比演绎魔幻出场方式 和前队友孙悦拥抱致意

科比新书《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发布会暨球迷见面会。科比携新书做客腾讯,与广大球迷分享创作经验。

科比的新书发布会,来了很多的熟悉的面孔。比如说被球迷调侃是“卫平-布莱恩特”的张卫平指导,首位登上NBA赛场的中国后卫孙悦也来到了现场。

科比的《巫兹纳德系列:训练营》是魔幻体育的小说,今天新书发布会的现场,也出现了一些的魔幻因素。在科比正式登台之前,张卫平指导和孙悦一起和现场魔术师一起完成了一个魔术。

通过和现场魔术师的合作,“合理帝”张卫平指导将一壶白水变成了一壶红茶。这个魔术之后,张卫平指导调侃自己也具有了魔法,他让孙悦站在了一个屏风中央。通过一个魔术,张指导“大变活人”,将孙悦变成了科比。科比的魔幻出场方式,引来了全场欢呼。

“非常高兴能够回到这里,非常高兴来到中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上台之后,科比这样说道。当然了,大家也没有忘记刚才大变活人的“道具”孙悦,随后,张卫平指导通过他的“魔法”,在现场的另一端将孙悦变了回来。

孙悦和科比曾经是队友,两人在发布会中央见面后,拥抱致意,发布会上,孙悦、张卫平回顾了很多和科比的点点滴滴,聊得非常开心,最后科比、孙悦、张卫平还合影留念。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