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少预赛-U15男足7-0文莱开门红 何小珂戴帽主导大胜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在亚少赛预赛G组的首轮较量中,中国04年龄段国少对阵文莱。上半场比赛,凭借樊超开场的贴地斩闪击,以及挑射破门,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何小珂戴帽,加上高镜淳、曾耀樟的进球,最终中国队7-0大胜取得开门红。预赛第2轮,中国队轮空,第3轮将在9月18日面对菲律宾。

中国队大胜文莱

在此前两届的亚少赛预赛中,中国00年龄段国少和02年龄段国少都未能通过考验,已经连续两届无缘亚少赛正赛。04国少目前由西班牙人安东尼奥挂帅,出征亚少赛预赛之前,在新加坡集训期间,以3-1和2-0的比分战胜了新加坡国少。

本届亚少赛预赛,一共分为11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头名,以及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2,将晋级决赛圈。中国队与文莱、菲律宾、北马里亚纳群岛以及本组的东道主印尼同组,晋级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印尼,但两队末轮才相遇,小组赛的前3场比赛,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取胜+多刷净胜球。

开场第2分钟,向荣峻右路传中,何小珂大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打飞。

第3分钟,中国队掷出前场左路界外球,樊超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后低射得手,中国队闪击得手,1-0。

樊超进球

进球后,这些00后队员跑到场边和樊超庆祝,其中买乌郎-米吉提和柳锐晨做出了后仰倒地翻滚的动作,不知有什么深意。

后仰倒地打滚庆祝

文莱由于实力较弱,得球就大脚开到前场,但中国队门将李昊数次冲到大禁区或者禁区前沿,轻松将球破坏。

第9分钟,中国队再获良机,樊超拿球形成单刀,直扑文莱禁区,但最后一趟过大,直接将球碰出了底线,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第15分钟,何小珂挑传禁区,樊超前插和对手后卫的对抗中差点获得单刀机会,在文莱门将和后卫的夹击下,中国队最终获得角球,但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21分钟,何小珂前场抢断得手,随后直塞禁区找到樊超,樊超面对文莱2名后卫的夹击,以及门将的封堵,小角度挑射得手,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此球打进后,比赛暂停进入补水时间。

樊超梅开二度

第26分钟,买乌郎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樊超的补射被文莱后卫在门线前解围,中国队错失继续扩大优势的机会。

第38分钟,文莱逼得角球机会,不过被中国队后卫抢到落点轻松解围。

第42分钟,中国队快发前场任意球,但买乌郎带球杀向文莱禁区被阻挡。上半场最后阶段的比赛较为沉闷,中国国少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51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文莱门将出击未能摘下皮球,但何小珂抢到落点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中国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57分钟,何小珂拿球一路杀到文莱禁区前沿,和队友做了一个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内得球,面对对手门将,几乎一路将球带入对手城池,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3-0。

何小珂进球

第60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何小珂小禁区线上近距离头球攻门,文莱门将扑救不及,凭借何小珂的梅开二度,比分变为4-0。几乎大比分锁定胜局后,中国队立即做出2个人员的调整。

何小珂梅开二度

第62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得手,何小珂禁区前沿胸部停球,随后一脚侧身凌空抽射,文莱门将将球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何小珂与帽子戏法擦肩而过。

第70分钟,中国队的左路传中被对手后卫解围,但买乌郎禁区前沿插上,一脚爆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74分钟,何小珂将球挑入禁区,造成文莱禁区内的混乱,高镜淳混战中点球点附近抽射,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令文莱门将毫无反应,比分变为5-0。

高镜淳破门

第80分钟,中国队的长传找到曾耀樟,曾耀樟小角度的射门被文莱门将挡出。第86分钟,中国队的进攻再次造成文莱禁区内的混乱,高镜淳的一脚抢射稍稍偏出立柱,未能再度改写比分。

第89分钟,中国队长传送入禁区,何小珂近距离面对文莱门将推射得手,上演帽子戏法将最比分扩大为6-0。

何小珂上演帽子戏法

全场补时阶段的最后1分钟,替补登场的曾耀樟小角度扫射得手,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7-0。第2轮比赛中国队轮空,9月18日将面对第2个对手菲律宾。

曾耀樟破门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李昊;

后卫:2-李苏达、3-艾力库提、4-向荣峻、5-张一轩;

中场:6-张文煊(第61分钟 8-高镜淳)、10-何小珂、11-柳锐晨(第61分钟 9-曾耀樟)、12-徐彬、19-买乌郎;

前锋:20-樊超(第86分钟 7-黄培钊)

替补:7-黄培钊、8-高镜淳、9-曾耀樟、13-陈珏、14-林文杰、15-陈迪亚、16-吴宏喆、17-杨德江、18-崔星隆、21-希尔扎提、22-陈星、23-骆俊涵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