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泰达放弃中秋团聚兵发上海滩 或排出五后卫阵型

天津日报2019-09-14 10:21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是中秋节,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也在这个花好月圆的日子重燃战火,让老饕们除了吃大餐以外,又多了一个欣赏比赛的选择。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官微发布了中秋节和比赛的海报,队伍则是放弃与家人团聚,兵发上海滩,准备周日与申花的较量。

泰达中秋海报主题是“春朝日,秋夕月,贺中秋,迎华诞”,海报上方一轮明月当空,下方则是一家四口穿着印有天津泰达和数字“12”的助威服,配文写道:“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祝福全国人民中秋快乐,阖家幸福!”泰达俱乐部没有忘记“第12人”──球迷。比赛海报主题是“不退”,很显然,泰达是以哀兵姿态出战。

申花前锋线有两个高点,一个是身高1米98的金信煜,一个是身高1米93的莫雷诺,金信煜从第17轮至第21轮制造了8球2助攻的恐怖数据。莫雷诺更是泰达后防线的克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比赛战成1:1,为申花进球的正是这位高而不笨的哥伦比亚射手。

本赛季泰达后防线并不算十分稳固,进31球,丢37球,尤其是间歇期前与上海上港的较量,客场丢了5球。此番再登陆上海滩,施蒂利克强调必须吸取教训,不能重演与上港比赛时的主动失误过多的错误。过去的一周,泰达在防守端进行了加固,据观察,为了遏制对方的高点进攻,泰达不排除会排出五后卫阵型的可能,效果如何还有待实战来检验。另外,瓦格纳和乔纳森也有伤病,或多或少也影响到施蒂利克的排兵布阵。

昨天,巴西媒体再度爆料,科林蒂安俱乐部与泰达俱乐部就法比奥·卡里勒执教泰达一事终止谈判。事实上,这则传闻可能是某些人的一厢情愿,仅仅是卡里勒的解约金600万雷亚尔,折合一千多万元人民币,泰达除非是钱多得没地方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