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侯永永:主教练下半场一直让我前压 这本应该是一场三分比赛

腾讯体育9月13日深圳 (文/赵宇)1比1战平了深圳队,国安队本可以与恒大缩小更多积分差距,只是结果非常遗憾。国安队归化球员侯永永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应该拿三分,结果有些遗憾。

侯永永表示,自己之前受伤了,这段时间一直在进行积极恢复,“训练很努力,现在身体状况也具备了出场条件,感觉还是不错的。”

下半场替补登场,侯永永有几次突破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只可惜依旧没能帮助国安队赢得这场比赛。对于1比1的结果,他也觉得有些遗憾,“非常遗憾没能缩小差距,下半场三个球只算进了一个,这也是VAR存在的意义。”

如果这场比赛赢了,那么国安与恒大的积分差距可以缩小到2分。很遗憾,现在只缩小到了4分。“上海、恒大都输球了,我们获得了一分,其实本来应该是三分的,结果非常遗憾。”侯永永说。

至于自己上场后主教练的要求,侯永永说:“主教练跟我说尽最大努力前压、前压、前压,把自己在进攻当中的工作做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