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我们的球队上半场不在状态 张稀哲还需要慢慢调整自己

腾讯体育9月13日深圳 (文/赵宇)1比1战平深圳佳兆业,国安队这场平局来得很艰难。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表示球队上下半场截然不同,“我们上半场不在状态,被对方掌握着比赛。我们下半场慢慢找回了状态,利用两个边路找到了破门的机会。”

恒大和上港都输球了,但国安也没有赢下来,没能继续缩小与恒大的差距。“看待一件事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肯定很遗憾没拿下来,如果拿下来分差与恒大会更近一些。恒大与上港都输了,我们又与恒大更近了一些,也领先上港一分。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应该是更积极一些。”热内西奥说。

热内西奥表示,球队上半场发挥不理想是多方面原因的,有几个国家队成员刚打完比赛,经过漫长的旅途也许会劳累,也是其中原因,不是特别确定。“我相信张稀哲能力非常强,拿球技术和出球。他之前经历了伤病,还需要时间慢慢调整自己。”热内西奥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