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鲁能主场3-1擒上港 刘彬彬传射佩莱张弛破门

[摘要]凭借刘彬彬、张弛和佩莱的进球,鲁能主场3-1战胜上港,送对手客场首败。国脚王大雷和蒿俊闵轮休。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2019年中超第24轮揭开战幕。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历经一番角逐,山东鲁能凭借刘彬彬、张弛以及佩莱的入球以3-1取胜,胡尔克为上海上港攻入一球。输掉该场比赛后,上海上港遭遇联赛近11轮首败与2019中超客场首败。

刘彬彬贡献传射

比赛焦点

  1. 王大雷蒿俊闵轮休:该场对决,刚刚跟随国足出征马尔代夫的蒿俊闵、王大雷轮休,均未进入比赛阵容。
  2. 鲁能逢上港2连杀:鲁能先是在足协杯半决赛2-0淘汰上港,如今又在中超赛场再度战胜上港,从而实现对上港的2连杀。
  3. 上港遭遇近11轮首败+赛季客场首败:此前10轮,上港取得6胜4平且联赛客场成绩取得7胜4平,保持不败。但输掉此役后,上港遭遇到近11轮首败与赛季客场首败。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突入禁区的胡尔克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 13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艾哈迈多夫前场中路接到奥斯卡横敲,艾哈迈多夫随即起右脚大力远射,但韩镕泽站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16分钟,上港后场断球策动反击,胡尔克接奥斯卡斜塞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着防守起左脚劲射,皮球偏门而出。胡尔克示意对方碰到了皮球,但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未予理睬。

第18分钟,鲁能后场断球策动反击,段刘愚接队友分球带球推进到前场斜塞左路,刘彬彬接应传球带球内切晃过贺惯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颜骏凌飞身扑救不及,1-0,鲁能取得领先。

刘彬彬世界波破门

第24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奥斯卡带球沿禁区弧突向禁区,其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后起左脚劲射,刘军帅滑铲封堵挡了一下,皮球反弹击中刘军帅扬起的左臂。此后,克拉滕伯格借助VAR确认,终拒判点球。

第30分钟,佩莱本方半场接传球随即挑传前场右边路,张弛前插接应将球卸下顺势晃过了魏震。紧接着,张弛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颜骏凌起右脚推射命中,鲁能取得2-0。

张弛漂亮进球

第31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刘彬彬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脚传中,佩莱突然前插到门前倚住防守抢点垫射命中,鲁能取得3-0领先。

佩莱进球

第33分钟,刘军帅本方禁区前接到队友回传,刘军帅面对胡尔克的高压逼抢脚下慌乱被断球,胡尔克随即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推射命中,1-3,上港追回一球。

胡尔克进球

第43分钟,鲁能后场断球策动反击,莫伊塞斯中圈扛住防守且在倒地情况下将球捅给右路的张弛,张弛前插接应斜塞左路,刘彬彬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推射,皮球擦立柱击中球门边网。

莫伊塞斯被放倒后传出威胁球

上半时补时阶段,鲁能再度策动反击,张弛前场右路得球挑传禁区,段刘愚突入禁区抢点头槌攻门,皮球飞向球门右下角,颜骏凌飞身侧扑将球挡出。

颜骏凌化解鲁能进球机会

半场结束,鲁能3-1。

第49分钟,奥斯卡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韩镕泽弃门出击失误,贺惯争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54分钟,段刘愚主罚左路角球弧线球攻门,颜骏凌稳稳将球抱住。紧接着,格德斯换下了受伤的莫伊塞斯。

第56分钟,上港前场右路靠近禁区线附近获得任意球,奥斯卡轻轻一拨,胡尔克随即起左脚射门,韩镕泽倒地侧扑将球挡出,格德斯随即大脚解围。

第64分钟,鲁能前场围攻对手,埋伏在禁区弧的费莱尼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抽射,颜骏凌门前稳稳将球抱住。1分钟后,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李圣龙抢点头槌攻门,韩镕泽稳稳将球抱住。

第72分钟,胡尔克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皮球越过韩镕泽头顶,刘洋补防空门抢在阿瑙托维奇、李圣龙身前将球解围。

第77分钟,王燊超前场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李圣龙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韩镕泽奋勇将球扑出。

上港头球被扑出

第80分钟,于海沿左路前插参与进攻随即接队友分球起左脚传中,刘军帅门前抢点头球解围,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险些自摆乌龙。

第83分钟,杨世元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起右脚传中,李圣龙跃起争顶头球摆渡,阿瑙托维奇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扫射,郑铮滑铲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上海上港。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赛事数据可见,鲁能3-1取胜,源自于其反击够犀利,射门效率够高。其中控球率方面,鲁能唯32.8%,上港则67.2%。角球方面,鲁能5-9落后。而任意球数据方面,鲁能10-12落后。至于射门方面,上港全场24次射门7次射正攻入1球,反观鲁能全场9次射门6次射正攻入3球。

赛后声音

佩雷拉:“首先,祝贺山东鲁能取得了比赛胜利。但是,我为球员而自豪,我渴望踢出精彩的比赛,渴望拿到比赛的胜利。没有取得胜利,导致我们在联赛中的形势非常困难,夺冠几乎是不可能了。”

李霄鹏:“今天之所以运气站在我们这边,是注重了效率,这是最重要的,当然,上港是有实力的。”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11-刘洋、5-郑铮、3-刘军帅、6-王彤;

中场:21-刘彬彬(49分钟,17-吴兴涵)、25-费莱尼、30-莫伊塞斯(55分钟,23-格德斯)、13-张弛(88分钟,33-金敬道);

前锋:36-段刘愚(U23)、9-佩莱;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28-贺惯(73分钟,5-石柯)、13-魏震(U23)、4-王燊超;

后腰:20-杨世元、6-蔡慧康;

前卫:8-奥斯卡、11-吕文君(61分钟,14-李圣龙)、25-艾哈迈多夫(45分钟,7-阿瑙托维奇);

前锋:10-胡尔克;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